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晶晶"现身穗 郭晶晶不想田亮进娱乐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亮晶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亮晶晶
亮晶晶
  万人迷田亮和郭晶晶昨(9.16)日到广州,出席一商场的宣传活动,大会以“奥运金牌情侣”来介绍他们,大批市民争相一睹“亮晶晶”风采,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亮晶晶”乘坐敞篷车进场,田亮面露笑容,向沿途市民挥手,相当有明星风范,相反郭晶晶却显得十分怕丑。大会安排两人玩心有灵犀的游戏,“亮晶晶”分别在手袋、鞋和领带等礼物中,拣选对方喜欢的样式,结果田亮三样都选中,相反郭晶晶却只选中一样。

  有传田亮以三年一千万身价签约英皇,绯闻女友郭晶晶首次开腔响应:“你们问他吧,但我不希望,亦希望他也不会,因为他本身是运动员,似乎不太适合,我想他应该都不会。”至于她会否加入娱圈,郭晶晶说:“我也不会。”但她表示一切皆由田亮作主,她亦会尊重田亮的选择,她坦言现在两人都只会专心准备08年奥运。对于恋情,郭晶晶面红耳热地说:“我们只是好朋友,自小一同长大。(有没有发展机会?)很难讲,看看吧!”

  对于会否加入娱乐圈,田亮说:“我暂时未签约,都是从报章上看到,(有传你同阿娇合作拍戏?)没有,我之前在香港没有私人时间,这阵子我都忙于庆功,所以未曾考虑,现在我只决定会参加08年奥运,做运动员要不停训练,不可以一心二用。”田亮还表示,即使将来退役,都要得到国家同意才可以加入娱乐圈,他坦言有关方面都希望他目前主力做好08年奥运。(来源:大洋网综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