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晶莹为狗儿子找童养媳 称以后不会生小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09 千龙新闻网
陶晶莹为狗儿子找童养媳称以后不会生小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肥喝水太激动,让陶子差点控制不住。郑超文/摄

  为了狗儿子Toughy,陶晶莹半年前买了只狗女儿“肥肥”当Toughy的童养媳。上周“肥肥”差点不见,让陶子尝到锥心之痛,她说:“我以后不生小孩,如果小孩发生相同的事,我可能会崩溃。”

  养狗后,陶子改变很多,她说:“最大的改变就是我变得恋家!每次在外面工作,内心就记挂着它们,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她形容每次要出门工作前,看着Toughy和肥肥把头贴在玻璃上哀怨的模样,让陶子常心疼的对它们说:“不好意思,妈妈去上班,害你们没人陪喔!”

  除了恋家,这两年的养狗经验,让陶子变得很有耐心,像是狗狗在外头大便,陶子不假他人之手,一切自己来,“有次在家里,肥肥吐了一堆,我也是慢慢的擦啊擦。”她表示有时候进家门,自己都还没上厕所,就先帮它们打理一切,“我常笑说它们是皇上、皇太后,即使我被朋友笑是狗奴才,还是很愿意为它们打点一切。”

  两只狗宝贝也有贴心时候,陶子笑说:“像是我工作压力大,难过哭泣的时候,Toughy会走过来,用它的大脚碰我的肩膀,让人觉得很贴心。”上周肥肥从车外摔出,“回到家后,我发现它边作梦边哭,还不断发抖,我难过到也跟着哭。”

  经历过肥肥“失而复得”的经验,陶子直呼:“我考虑以后不要生小孩了!我怕将来我生小孩,如果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那种煎熬真的很难受,应该会急得寿命减短10年。”讲到此,陶子也不忘帮路嘉怡祈祷,希望她走失的狗狗能尽快找到。

  陶子疼爱两只狗狗,男友李李仁对Toughy、肥肥更是宠爱有加,陶子说:“当初肥肥就是他挑的。”李李仁为狗狗的付出,陶子全看在眼里,也深受感动,“全是李李仁帮它们洗澡的,两只狗狗那么大,就可以知道他有多累。”

  (来源:新浪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