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小蕙向台湾导演露胸献媚 惨遭当众羞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章小蕙向台湾导演露胸献媚惨遭当众羞辱(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低胸真空,再加上两边开衩的晚装,是章小蕙的招牌装扮。

  善于把握机会的章小蕙,上周三(9月8日)秘密赴台拍护肤品广告,3天内赚百万港币;她主动穿上超低胸、开高衩晚装,并对在场的台湾广告界一线导演范可钦百般献媚,又借意将联络电话塞入对方手中!没想到范可钦全不领情,当场念出章小蕙的字条,令章小蕙出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章小蕙最近获台湾广告商看中,以近五百万台币酬劳,邀她拍摄一辑护肤品广告。一向对打扮讲究的她,坚持弃广告商提供的衣服不穿,改以她的招牌装扮,超低胸真空,再加上两边开衩的晚装,上抛下露肉香四溢,加上时不时低身露胸,令场内初次见识章小蕙的工作人员都三魂不见七魄。

  拍摄的第二天,章小蕙继续穿半透明的白色吊带裙,知道导演范可钦原来是台湾当红导演,不时借故走到行动不便要坐轮椅的范可钦身边,搔首弄姿,言谈之间,更不时趋前故意露胸。

  对自己充满信心的章小蕙,事后借故在导演身边绕来绕去,还趁他人不注意把一张写有自己电邮及联络电话纸条,塞入对方手中。但章小蕙来不及转身,范可钦已将纸条打开并高声将内容朗读出来。被当场拆穿,章小蕙先是一呆,然后笑着扮没事想抢回纸条,范作势要将纸条吞下肚子,二人二手纠缠一轮,章小蕙最后唯有黑面离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章小蕙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