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桂灿为珍狂 当街怒掴老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在“李丽珍性丑闻”事件闹得最激烈的时候,马灿桂不顾千夫所指地站出来发表爱珍宣言。在马太太李静婷宣布将推出新书《珍人珍事》大爆七级性史后,连月来躲在英国避事的马桂灿前日和太太一起出现在香港金钟的生死注册处为女儿领出生纸,不料两人再度为了珍妹在公众地方大吵起来,马桂灿当街怒掴老婆,让旁人望而惊叹。

  曾高调发表“爱珍宣言”的发型师马桂灿(Jacky)近日由英国回到香港,连日来一直避见传媒,即使马太即将推出七级性书赚取生活费,他也不作响应,但其爱珍之情仍未减。前日,Jacky与马太在金钟的生死注册处内再度发生争吵还大打出手,据说两人是为他们十五个月大的女儿名字问题起了纠纷。马桂灿坚持为女儿起名“倚晴”,和李丽珍的女儿许倚榕同属“倚”字辈。当天上午十一时左右,马桂灿和马太太出现在生死注册处,当时两人的身边还有几位朋友,马桂灿和李静婷并肩而坐等候办理手续,期间两人也有谈话,并拿起文件不停研究。没多久,两人越谈越大声,一度发生争吵,马太更抢过Jacky手上的文件,并说:“都说了不行了。”两人的朋友马上上前劝架,将两人分开,但马桂灿突然出手想掌掴李静婷,被站在两人中间的朋友拉开,打人未遂的马桂灿怒气冲冲地扔下一句粗话,然后离开了注册处。

  马桂灿与妻子争吵后,神情苦恼地离开,马太则以包遮脸,不让记者拍照。
马桂灿为珍狂 当街怒掴老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桂灿为珍狂 当街怒掴老婆(组图)
  当见到有记者,李静婷在友人的陪同下以手袋掩面离开,被记者问到是不是遭Jacky掌掴,她态度非常恶劣地说:“我被谁打关你什么事?”她还表示女儿的名字定了叫倚晴,因为马桂灿要坚守他们的三人承诺,虽然她有一千万个不愿意,但没办法。

  而另一当事人,马太书中的女主角李丽珍得知马太即将出书后,笑称“真是恭喜她了,又可以赚到钱”。对于马太透露书中会刊登三人一起的春宫图,李丽珍回应:“如果有我都想看,就怕看不到。(会不会申请禁制令禁止马太出书?)没必要,看了书再说,如果有伤害到我,我会找律师来解决。”(程韵)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