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大摇滚小天后斗“婚” 谁的婚姻走得更远? (2004-09-17 10:21:58)(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24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三大摇滚小天后斗“婚”谁的婚姻走得更远?(2004-09-1710:21:58)(组图)
三大摇滚小天后斗“婚”谁的婚姻走得更远?(2004-09-1710:21:58)(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大摇滚小天后斗“婚” 谁的婚姻走得更远?

  新华网(2004-08-10)

  (来源:金羊网)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玉女歌手”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和“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并称现今欧美歌坛的三大“小天后”。她们都有着姣好的外表、显赫的名声和走红的运气。但是在婚姻的路上,她们是不是也这么好运呢?

  随着19岁的艾薇儿几天前的一声“我愿意”,这三个小天后不约而同地把自己嫁了出去,三人都将在不久的将来步上红地毯。她们能否把自己即将来临的婚姻经营得如同事业一样成功?这个还得拭目以待。但“好事”的当地媒体的分析家们却抢先于日前分析了这三对准新人的情况,包括她们的婚前准备、她们各自的丈夫和彼此之间的关系等,同时对他们的婚姻做了预言和建议。
三大摇滚小天后斗“婚”谁的婚姻走得更远?(2004-09-1710:21:58)(组图)
崇尚自由布兰妮 最多维持一星期

  22岁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全球唱片销量已超出3000万张。相比起其他两个“小天后”,她的感情经历丰富得多,与贾斯汀的一段感情路人皆知,而55小时的婚姻闹剧也沸沸扬扬。她的未婚夫婿凯文·费德林今年26岁,一名无业舞者,也不是什么好货色,在前女友莎尔·杰克逊怀孕8个月时“毅然”与之分手,投入了“小甜甜”的怀抱。他们5个月前在洛杉矶的一家夜总会认识,短短两个月后,布兰妮便在一个飞行旅程中向凯文“求婚”,而且还自己准备了一枚5克拉的钻戒。关于婚礼,布兰妮打算高调进行,召来了专职策划人为婚礼出谋划策,预算为100万英镑。地点未定,但想选择在小本和洛佩兹曾经计划过的地点。而结婚日期定于今年11月20日。但是人们只是当好玩地看待这段婚姻,甚至觉得能够维持一个星期已经很好(这比55小时已经长很多了)。

  有专家预言,布兰妮是崇尚自由高于一切的人,而且只能她骗对方,不能对方有任何谎言。或许婚礼比婚姻本身会更吸引人。而给准新郎的建议是:如果有一天想甩掉她,就欺骗她吧,一次就够了。
三大摇滚小天后斗“婚”谁的婚姻走得更远?(2004-09-1710:21:58)(组图)
我行我素艾薇儿 5年婚姻考验期

  19岁的艾薇儿·拉维尼是加拿大籍,目前她的全球唱片销量已超出1200万张,没有过情史。她的夫婿特瑞科·瓦布里今年24岁,是加拿大一乐队的主唱,曾夸口自己一天有过三个女人。两人的恋情开始于今年初,并于上个月在加州买了价值800万英镑的房子,该房子有一间舞厅、一个游泳池、7个房间和一个小型电影厅,和“对手”布兰妮的房子仅几步之遥。上个周末在加利福尼亚,特瑞科突然毫无征兆地单腿跪地,向艾薇儿求婚,后者欣然答应。这对新人将在艾薇儿故乡的一家小旅馆举行简朴的仪式,计划只有家人和亲密的友人参加,没有名人。两人将结婚日期定在2005年以后,双方父母都希望他们有一个比较长的婚约,因为艾薇儿还小。但是大家普遍看好这段婚姻,因为两人都深深陷入了爱河。

  专家预言,对不到20岁的艾薇儿来说,未来5年将是对他们婚姻的一个考验期。而给准新郎的建议是:不要让她经常我行我素。
三大摇滚小天后斗“婚”谁的婚姻走得更远?(2004-09-1710:21:58)(组图)
落跑新娘克里斯汀娜 婚姻以月计算

  23岁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全球唱片销量已超出2000万张,她曾与贾斯汀等传过绯闻。她的夫婿乔登·布莱曼今年25岁,是她经纪公司的同事。在他们秘密谈恋爱7个月后,克里斯汀娜仍不想把关系公开。在今年的三月,乔登突然掏出一个戒指,向克里斯汀娜求婚。两人订婚的消息封锁了很久,后来克里斯汀娜公开表示:“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自己。”虽然到目前还没有证实到他们的结婚计划,但克里斯汀娜曾表示:“我想要一个盛大的白色婚礼,而且是浪漫的。”她的朋友透露他们可能会到克里斯汀娜的家乡匹兹堡举办婚礼,还会请来许多明星见证。由于克里斯汀娜不想和“死对头”布兰妮的婚礼碰撞,日期将延后到明年。因为克里斯汀娜的强势,许多人并不看好他们,并且用月来计算他们的婚姻。

  专家预言,一向自由惯的克里斯汀娜不会那么容易就让婚姻捆绑住自己,所以这段婚姻的成功只能是侥幸。给准新郎的建议是:给她充分的自由,不然她会当个“落跑的新娘”。(记者 王佳莹)

  (责任编辑:张淳)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金羊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