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沪上全记录:上海演唱会请大家“走着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51 千龙新闻网
S.H.E沪上全记录:上海演唱会请大家“走着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宣传她们10月30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英华OK奇幻乐园上海演唱会,9月16日,S.H.E从12:15分的浦东国际机场到达酒店,到晚上20:00结束通告上的最后一项安排,离开东方电视台,和随行人员趁着一辆灰色“子弹头”往浦东国际机场飞驰而去,准备赶坐21:05分CA176班机,参加次日在北京举行的一次演唱会。车门在关上之前的一秒钟,跟了S.H.E一整天的主办方工作人员递上一捆海报,让已经在中午休息时签了S和E两个人的名字而还没签名的HEBE在车上补签,以此结束在上海的一天SHE旋风。

  一、 “波斯猫踮起它的脚尖”,新闻发布会的人们踮起他们的脚尖

  演唱会主办方为了节省交通耗费时间,特地选了靠近浦东国际机场的国际会议中心三楼黄河厅,不巧正遇到世界卫生组织亚太地区委员会的会议正在举行,记者兴冲冲赶来时,却碰到如临大敌的严格的安检,让自由惯了新闻发布会的记者严重不习惯。按主办方通知时间,新闻发布会15:00准时开始,可等到15点45分,艺人还没出现。现场不断播放VCR,画面不断传出“波斯猫踮起它的脚尖”的最新专辑的歌声,大家焦急特别是后台工作人员,更是踮起脚尖,伸长脖子,忘着后门的电梯口。主持人拖延时间,会场的人很挤,摄影记者为了占据有利的位置打起架。一个人说,艺人总这样,催是没用的,就开始再说。这样他们就会赶场,速度才会加快。这时,接待艺人的工作人员传话说:SHE上来了,上来了,于是主持人宣布开始,简单的介绍之后,然后说:“下面掌声有请SHE”,一连两次宣布,两次掌声。而供饭店工作人员内部使用的电梯比前台慢了许多,迟迟没有上来。“豁边了,豁边了!”工作人员非常狼狈,主持人也很狼狈。终于上来了,SHE三个女生比影象资料中要瘦小些要漂亮得多。

  上台后,S.H.E忙向大家道歉,原先非重大变故绝不分开行动的S.H.E原来是分坐两个航班到上海的,原因是她们中的HEBE紧张只中忘了带护照!

  二、 “不要忘记打狗棒”,S.H.E只爱言情不看武侠

  在接受电视采访中,主持人要S.H.E即兴表演起各自的招牌舞蹈动作,她们说只有集体的,而没有个人的。在指点MV《波斯猫》中的动作之后,她们大摆《十面埋伏》中的骇客POSE,做了一个从背后亮剑的动作,见主持人看不懂,ELLA说,那是“不要忘记打狗棒”啦。

  S.H.E的男FANS中如果是武侠迷,先不要高兴和偶像又多了共同爱好。别看新专辑里,特别是《十面埋伏》穿插了什么降龙十八掌啦打狗棒啦,什么杨过小龙女啦,其实它们只是借个由头说网恋而已。SHE其实根本不爱看武侠小说,哪怕是武侠题材电视剧!

  在拍过《蔷薇之恋》等青春偶像剧后,电视剧和唱片互相借力,把S.H.E推上华语最受欢迎的女子组合。SHE真正喜欢的,还是言情题材的歌曲和剧本。

  三、传言台北“走调”,上海演唱会“走着瞧”

  关于演唱会开场安排,记者问到时会真的骑大象扮美人鱼入场吗。SHE回答那还只是个人的设想,真正的安排要看制作人员和公司的。当要求透漏更多的上海演唱会信息时,S.H.E坦言公司已经对此下了“封口令”,在抱歉之余,非常同情记者能了解到的演唱会信息真的太少,认真地表态尽量多说一些话,让记者有东西写出来通过媒体传达给歌迷朋友。但她们还是透漏不少有关这次演唱会的信息。那就是虹口足球场舞台因场地不同会将台北时的横式向直式改变。而对于另一个歌迷比较关心邀请谁做嘉宾,她们说这次不可能请其他了,因为“自己的歌都得长不完啦。”

  看来当今社会,不能太谦虚。当问到奇幻乐园的演唱会被媒体说得很多的“跑调”“每一首都走音”的话题时,ELLA又象每次一样先回答说,那么热烈的现场,为了HIGH到最高,有些音调飘了浮了很平常,演唱会本身就是临场发挥的东西。所以“走音”是有意识的再创造,是即兴式追随节奏的的音乐表现。基本上还是能到位的。

  SELINA接过话题:“我觉得我们还是唱得蛮准的,经过那么多的训练和磨练。说走音,说谁谁错了,又谁谁忘词了,有时候只是我们的相互开的玩笑而已。”HEBE在一旁有点不服气:“不相信?说我们走调啊?到时大家到虹口足球场来听听不就清楚了?SHE的演唱会,‘走’着瞧啊!”她还临时制作了一条本次演唱会的广告词:“如果你没有亲自看过S.H.E的演唱会,你就没有看过最好的演唱会!”

  三、 绯闻男友是S.H.E共同的好朋友

  尽管主办方事前关照过不问敏感话题,一个记者还是按捺不住好奇心,再次问起和“小猪”两人的话题。SELINA微微一楞,略显尴尬的低头。HEBE这个时候挺身而出,有点向我开炮的意味接过话头,说小猪多才多艺,人正派长得也帅,她也喜欢小猪,小猪跟SHE都是好朋友。该记者穷追不舍,笑着问HEBE是不是也想有绯闻》结果遭到HEBE的回击:绯闻不是想要发生就会发生的,要是真的发生,我也不会放在心上。

  在这个S.H.E正当红时候,唱片公司对负面传闻非常头疼。即使绯闻四处传播现在,他们好象并不怎么忌讳,“小猪”不仅大大方方地在台北演唱会露面,而其他场合他们仍然有较密切的交往。即使退一万步来说,就是他们真的是情侣关系,一些年纪大的的熟人认为这也没有什么希奇的,“女大当嫁啊!”毕竟公众人物也需要个人的生活空间。

  可能顾虑更多的还是公司,担心他们来自不易的四年业绩因细节毁于一旦,这无论对艺人个人还是公司整体都是不能承受的痛。

  五:妹妹送医院姐姐看到终场居然不知道

  传得很热闹的发生在奇幻乐园台北演唱会上的一些花絮,在这次媒体见面会上,很多得到进一步的印证。花絮之一是吴中宪的女儿演唱会兴奋过度晕倒现场,其实一起参加当晚演唱会的还有他的大女儿的热度跟妹妹比毫不逊色,做姐姐的完全被HIGH到沸点的现场气氛所吸引融化,竟根本不知道身边的妹妹晕倒被人送到医院的事情。直到看完终场,才发现妹妹怎么不见了。而妹妹送到医院还紧紧握着加油棒,医生掰都掰不下。一醒过来,第一个反应就是呜呜大哭,说SHE的演唱会还没看完呢。

  六:秋季到上海看辣妹或者过个生日

  尽管多次来过上海,她们一直没有时间在上海逛逛。HEBE的心愿是穿着很辣的服装去新天地这些地方去秀的同时,饱看东方不夜城里的辣妹!记者怀疑听错了,应该看帅哥才对。可人家就愿意看这个而不是那个。ELLA这时看着窗外的黄浦江,说想渡船,想游泳,被其他两个人兜头泼了冷水,晕船你又不会游泳啊!最幸运的是SELINA,她的生日是10月31日,而上海演唱会在30日举行,庆功宴成了她最好的生日PARTY。

  在和同样是小姑娘的上海媒体的主持人相互夸奖对方小巧漂亮之后,在互相交流过运动、舞蹈、购物、饮食之后,在SHE抹细心的记者兼歌迷的带着的在看到SELINA皮肤有蚊子咬痕送上的随身良药之后,又开始和主持生活时尚的女孩子扎成一堆探讨有关衣服的口袋问题。什么口袋外面有什么纽扣来装饰?缝在什么位置,什么形状好看,你喜欢?手插口袋的N种姿势,N种姿势后面事关形体甚至驼背,性格的内向与否,风度的酷与不酷。然后延伸到女孩的口袋的功能,会放什么呢?ELLA率尔揭发SELINA的口袋放擦过鼻涕的卫生纸,SELINA说应该象“小铃铛”的口袋,百宝箱一样随心所欲地取出想要的东西。然后很快归结到口袋放满钱的基本功能。这个讨论结果遭到HEBE的反唇相讥:拜托啦,都仙女啦口袋还说放钱啊?小女生讨论得津津有味,男记者听得不胜其烦而又偏偏时有忍俊不禁。于是随着形成安排人员的想压低的大声催促:时间到了,轮到下一个节目啦。

  作者:马鸣

  (来源:新浪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