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十全十美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杰伦压轴 “十全十美”让观众先冷后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周杰伦压轴“十全十美”让观众先冷后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压轴“十全十美”让观众先冷后热(组图)

  信报讯 昨晚,汇聚了言承旭周杰伦、蔡依琳、S.H.E等台湾最当红艺人的“十全十美美特斯邦威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这场演出持续了近4个小时,让年轻歌迷们大饱耳福。不过有些遗憾的是,由于前面可米小子、Energy等歌手热身演出过多,有些观众提前离场。

  十全十美演唱会的开始部分,是潘玮柏、可米小子、Energy等歌手及组合的演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每一组四五首歌唱下来,就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虽然他们都演唱了自己最拿手的歌曲,Energy还现场做起了旋转倒立,可歌迷们的反应并不是很热烈。整场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是来自于S.H.E,当她们跳着热舞,演绎《波斯猫》的时候,全场掌声雷动,而当《SuperStar》的音乐响起来的时候,现场至少有一半的歌迷站了起来,激动地挥舞着荧光棒。随后蔡依琳、五月天、梁静茹、言承旭轮番登场,《爱情三十六计》、《看我七十二变》、《勇气》等歌曲用最猛的力量轰炸着歌迷们,似乎前半场没有释放出来的热情,此时得到了最大体现。而到了最后的压轴歌手周杰伦,歌迷们简直激动得不能自已,一曲《东风破》彻底吹散了这个北京秋天夜晚的寒意。

  还有不能不提的一点是,“十全十美”还是近期内惟一的一个带有诸多主持人的演唱会,何炅、阿雅等都拿出了自己的主持绝活,给整场演唱会增色不少。

  不过虽说这些台湾最当红艺人的歌儿唱得还不错,但他们的伴舞和造型都不是很有特色,最恐怖的是,由于伴舞和演唱者的打扮差不多,很多观众都需要费力地寻找哪个才是他们心中的偶像。

  技术统计

  最大亮点:这次的舞台可谓下足成本,无论是升降台、伸展台还是电子大屏幕,都很有特色。最亮丽的部分是各种烟花和喷火效果,非常绚丽夺目。

  最感人部分:率先演唱的潘玮柏尽管脚有伤,但轻伤不下火线,依然劲歌热舞,卖力演出,而下场的时候就由主持人小黑扶着走下去,让歌迷十分感动。

  最大型合唱:温柔娴静的梁静茹在一群以舞曲取胜的歌手当中更加出色,她的歌曲也都脍炙人口,所以当她唱出《分手快乐》、《爱你不是两三天》、《勇气》时,全场观众都跟着大合唱,场面非常壮观。

  最受欢迎艺人:非言承旭莫属,他忧郁的外形颇受歌迷疼爱,他刚一出场,歌迷就狂呼:“言承旭,你好帅!”

  最具内涵艺人:当然是周杰伦。一位30岁左右的观众告诉记者,这些新生代歌手虽然很有个性,但是比较欠缺文化内涵,他认为最有内涵、歌曲最能引发人共鸣的还是周杰伦,无论是《龙拳》、《双截棍》,还是《七里香》等歌曲,都能让人回味。

   记者 郝晓楠 唐 峥 陆 欣/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