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帅哥金来沅娶高中生文根英回家当"老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韩帅哥金来沅娶高中生文根英回家当"老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帅哥金来沅曾说若遇到适合的对象,不排除婚前先同居,说这样可以降低离婚率,不过,在电影《幼齿老婆OhMyGod》中,他跳过同居试婚阶段,直接结婚了,而且对象还只是个高中生。

  由《悄悄爱上妳》、《红豆女之恋》、《屋塔房小猫》一连串韩剧中,金来沅总是饰演外表玩世不恭,内心却对女主角在乎得要命的痞子男,新片《幼齿老婆OhMyGod》(原名:小新娘)中,面对小他七岁、还是高二女学生的文根英,依然是同样的命运。

  《幼齿老婆OhMyGod》故事描述,金来沅与文根英两家的爷爷是生死至交,原本想让藉第二代成为亲家,但第二代都是男的,金来沅爷爷只好将希望寄托在第三代,甚至假藉来日不多理由,强迫还是大学生的金来沅与高中生文根英提早步入礼堂。不过,面对还是轻涩高中生的文根英,金来沅即使正值血气方刚时,也下不了手,没想到,文根英居然还“出墙”……

  故事轻松浪漫,金来沅与文根英的清新组合,也令影迷们感到新鲜,《幼齿老婆OhMyGod》在韩国上映前,被票选为今年春季档最被期待的电影第一名,上映之后,票房也开出亮眼成绩,仅次于张东健、元斌主演的《太极旗生死兄弟》,达到310多万观影人次卖座成绩。而金来沅与文根英也因此片,分别拿下韩国第41届大钟奖最佳男女新人奖,文根英还多捧了一座最佳人气奖。

  为了下个月将拍摄的新片《爱在哈佛》,金来沅最近勤练英文,还跟着家庭教师每天苦读3、4个钟头。

  (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来沅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