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委会表示十分震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0:55 法制晚报
组委会表示十分震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开着花车进场 摄/本报记者张宁

  本报讯昨天晚上,十全十美演唱会终于谢幕。十组艺人的表现可圈可点,尤以潘玮柏精神可嘉,之前为了备战篮球赛受伤,又在演唱会上卖力跳舞以至于摔倒在台上……周杰伦作为压轴最后出场,以精彩的演出圆满结束了整场演唱会。

  本报昨天报道了演唱会十组艺人之一的S.H.E前晚到达北京时,其跟班阻止本报记者拍照并滥施淫威、对本报记者动手一事,引起京城各大媒体的关注以及强烈不满,纷纷表示声援被打记者,要求S.H.E及其经纪人赔礼道歉。

  本报于事发后找到十全十美演唱会组委会讲述事情经过,组委会对此消息表示十分震惊,称万万想不到印象里乖巧可爱的S.H.E及其跟班会有这种举动。组委会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动粗者应该是跟着S.H.E从台湾过来的,他们正和S.H.E方面对此事进行沟通协商。

  作者:寿鹏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