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VS黎明两位王子该换马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1:2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张信哲VS黎明两位王子该换马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论是张信哲还是黎明都是歌迷眼中的大众情人,像是骑着特白的靓马走街串巷的那种王子,只需轻轻一挥手,就能把爱化为潮水冲垮无数青春少女的小小闺房,而《今夜你会不会来》的期待与幻想也就在这不经意间泛滥、升华。当然,这都是上个世纪的事了。

  2004年,两位王子又开始上路了,前后脚只差一天。

  不知道张信哲这三年来究竟在哪个驿站干了些什么,且见他还是依然习惯性地将眉头一锁,对着一道《白月光》感伤起来,宫廷乐师也不失时机地将弦乐拉得丝丝泣泣,直叫老白马都跌跌撞撞?突然有人进言:“听说现在的世界都开始流行Hip-Hop和R&B了,要不……”,阿哲果断地做了一个“No”的手势,并大声传喝:“让伍思凯这个老同志给我写歌,一定要写出和十几年前一样的旋律,怎么煽情怎么整”,立刻,《下一个永远》的旋律响起,乐师们再度拉弓上阵,伴随“情歌王子”的咽音唏嘘起来。

  就在阿哲还在嗟叹之时,另一位王子策马而来。没想到三年后的黎明依然能将电子舞曲踩得节奏分明。不过,一曲《什么》乐声甫落,黎明立刻放慢马速,而几乎同等规模的弦乐师们也马上各就各位,就等着黎王子细细的嗓音暗示副歌部分的到来了,一曲《不可一世》就这样在一种可以预想的“凄艳”中落幕。之后,雷颂德老师又准备了一曲《别舔旧伤口》,林夕老师也在百忙之中送上“自问比一生一世认真”的概念式歌词,只是不知为何,仅仅到第三曲,黎明的脚力就已显不济,一到收腹提音处便让人为他捏一把汗,好在他游历江湖多年,续气的功力倒还是有的,你以为“天王”的称号是白叫的吗?

  不过,乐声未完,只见一匹灰马已经载着学友大哥如烟般绝尘而去,两位王子再各自看看自己这匹呼吸沉重、脚步踉跄的老白马,只能是两两相望,对视无言。但既然这样,我倒好心劝两位,何不妨换匹马试试?!(爱地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