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怡巧遇当年暗恋自己的大学师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55 金羊网-新快报
  在影片《墨斗先生》的广州媒体见面会上,女主角蒋怡一现身,便“高”压全场。合影时,导演雷宇扬和男一号陈小春在她身旁都顿显“偎依”状。陈小春更是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同这么高的女孩子合作,而且跟蒋怡拍戏时,导演有时都会做一些适当的调整,从而让两人的“海拔”在视觉上不会相差太大。

  “但她依然是一个很高的模特,跟她拍戏让我有小男人的感觉。”说完这些“肺腑之言”,小春转而是大赞蒋怡是香港的女演员中非常有气质的女孩,而且很性感。

  蒋怡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发布会现场有一位蒋怡当年的学弟,大学时就对蒋怡暗生情愫,后来为了接近蒋怡,毅然投身于娱乐记者一职。昨天在现场见到蒋怡后,这为如今的娱记满脸通红地告诉大家,自己比蒋怡小一级,见过蒋怡几次面,而当时蒋怡在学校就已经非常出名了。

  拥有超长美腿和骄人三围的蒋怡,大学毕业从广州到了香港发展,进入模特界、广告界、电影圈及电视主持界后,成绩令人瞩目。更因独特的气质被周星驰看中,邀请她合作拍摄广告。《墨斗先生》是她继《外来媳妇本地郎》后再次担任女主角,并且是头号女主角。
蒋怡巧遇当年暗恋自己的大学师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蒋怡巧遇当年暗恋自己的大学师弟(组图)
(观宇/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