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学圻为赵薇痛心 希望媒体能够保护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1:07 千龙新闻网
王学圻为赵薇痛心希望媒体能够保护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南京拍摄电视剧《军人机密》的王学圻,昨天向记者谈起了他以前的拍摄伙伴赵薇。他希望媒体能够保护赵薇,“太多的磨难让这个小姑娘变成了一个成熟女人”。

  在拍摄《天地英雄》的时候,说话严谨的王学圻被赵薇当成大哥一样看待。当时在新疆接受记者采访,赵薇怕记者问“军旗装”的问题,事先找王学圻帮忙,让他帮着说说话,王学圻说:“我到现在一直都认为是那家服装公司的错,为什么事先没有给赵薇讲清楚服装式样等问题呢?她毕竟还是个小女孩啊,我们应该多一些爱护和理解,而不是再三地打击。”在王学圻的眼中,赵薇是可以作为很好朋友的人,是个很活泼、单纯、为人诚恳、容易感动的女孩子,在剧组是很讨人喜欢的。日本演员中井贵一虽然说过赵薇表演有问题,其实这也是为赵薇好,“你想想,作为一个老演员,中井为什么要主动指点赵薇,不就是觉得她有潜力吗?”上个月,王学圻在华表奖的颁奖典礼上再次见到赵薇时,发现她有点变了,有点消瘦,也有点憔悴,王学圻痛心地说:“巨大的压力正逼着赵薇向女人过渡。”

  作者:陈莉

  (来源:青年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