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鸡百花"星光不足已成定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5:37 深圳晚报
金鸡百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鸡百花星光不足已成定局

  老少都来,惟独大腕不来

  本报特派记者裴军运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缺乏当红明星,已经成为定局。自9月16日开幕以来,记者在几天的采访中,看不到一个大腕导演,更见不上一个当红明星。不断出现在媒体镜头面前的,就是老一代表演艺术家和一些二线演员。最受媒体追捧的导演是陆川和侯咏,前者因为宣传可可西里,后者因为《茉莉花开》有提名。演员只有两个大男人和一个小女子撑场面,两个大男人是刘威和任达华,一个小女子是蒋勤勤。

  镇北堡:不见当红明星

  9月18日,因第1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成为备受银川百姓关注的一天,这一天,组委会把前来参加电影节的嘉宾和演员组织起来到张贤亮的西部影视城———镇北堡参观采风,银川百姓闻讯后,也纷纷赶到影视城,想一睹明星风采,遗憾的是,一线当红明星一个没有,他们所看到的,只有老一代表演艺术家,和叫不出名字的二线演员。

  昨天上午,张贤亮的西部影视城——镇北堡迎来有史以来最多的参观者,主办方用10多辆豪华巴士,几乎把前来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全部嘉宾和记者带到这里来。整个镇北堡锣鼓喧天,人群沸腾,除了前来参观的客人,当地百姓更是扶老携幼,三五成群前来观看明星风采。但令他们失望的是,影视城没有出现一个当红的影星,倒是老一代表演艺术家和部分观众叫不出名字的二线明星悉数到场,如谢晋、葛存壮、田华、王玉梅、于蓝、陶玉玲、郑振瑶、于洋等等。不过,尽管没有当红明星到场,银川百姓还是热热闹闹地挤在人群里,亲眼目睹了老一代表演艺术家的风采,并争抢着和他们合影留念。

  电影展:三个影星捧场

  17日上午开幕的国产新片展,尽管参展的有《十面埋伏》、《手机》、《茉莉花开》、《惊心动魄》、《姐姐词典》等一批观众喜爱的影片,但出席开幕式的演员和导演仅仅是刘威、宁才、郑昊、陆川等人。《十面埋伏》、《手机》的主创人员一个不见。但对于银川的普通观众来说,大家只认识刘威,因此刘威被影迷团团围住,又是签名,又是合影,刘威显得格外开心,真有“独占花魁”的快感。

  蒋勤勤算是当红人气加偶像的明星了,但观众根本接近不了,她作为国产新片展开幕式主持人站在了舞台上。蒋勤勤在本届金鸡奖上凭《姐姐词典》一片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受到了银川观众的格外欢迎,台下观众不断呼喊着蒋勤勤的名字。

  在港台影展开幕式上,更是缺乏明星,惟有任达华独挑大梁。任达华在银川的影响力一点不弱,引起现场观众的一阵骚动。他的出现算是为连日来冷冷清清的电影展映增添了一点活力和星光。

  颁奖礼:不会太热闹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星光暗淡的情形恐怕已成定局,虽然电影节组委会宣称近20年来,共有70多部电影在宁夏拍摄,不少影片的主演导演还因此走上了国际影坛,如张艺谋、巩俐、姜文、孙海英、何平等,但从组委会透露出来的消息是,这些从西部走出去的电影人几乎不能在银川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亮相。就连提名影后章子怡,主办方也不敢确定能否到来。几天来,媒体一直看好刘烨与蒋勤勤能够获得本届电影节的影帝影后,因为刘烨至今没有获得国内电影奖,蒋勤勤人气正旺,尽管多数人没有看过她在《姐姐词典》里的表演,但蒋勤勤在电视剧《半生缘》里的精彩表演已经在观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至于章子怡,绯闻缠身,腕气十足,众人并不看好。作者:本报特派记者裴军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