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国小姐出炉:收视下降 泳装空前单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8:33 南方网
美国小姐出炉:收视下降泳装空前单薄(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芳龄24的唐斯艳压51位佳丽,喜夺桂冠。

美国小姐出炉:收视下降泳装空前单薄(组图)
新出炉美国小姐唐斯是位爱心无限的医科学生。

  南方网讯 今年的“美国小姐”上周六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出炉,24岁亚拉巴马州医科学生唐斯摘下桂冠。今年是美国小姐与电视结合50周年,但40多年来选美收视率直泻逾八成,大会今届改变战略,一于重美貌而轻智慧,泳装布料空前单薄,问答环节则出奇幼稚,问题包括下届奥运由哪个城市主办,才艺表演更仅冠亚军需要献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棕发蓝眼的阿拉巴马小姐唐斯,击退来自其他49个州、华盛顿特区及首度参赛的处女岛共51位佳丽,登上新一届美国小姐宝座。这位胸怀抱负的医科生可获得五万美元奖学金(39万港元),及展开一年的亲善活动,而她已将行动主题定为“救治癌病儿童”。

  医科学生摘取桂冠

  拜广播科技所赐,选美赢家飞上枝头作凤凰的机会大增。美国选美和电视合作已经历半个世纪,但年来选美赛收视率直降,从1960年的8500万收视降至去年的1033万,跌幅近85%。为了一振收视,今年选美作出了历来最大规模革新,其中最具瞄头的泳装表演则由体育名牌Speedo提供,布料比过往历届都少,一于色诱观众。

  考智慧环节却前所未见地肤浅,五甲的问题只以选择题作答,连小学生也难不倒的2008奥运主办城市(答案北京),也登上大雅之堂,可幸五强都能答中。但另一条问题“近期获《福布斯》选为全球最具权力的女人是谁”,则只有两位佳丽答对是赖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

  整个电视转播也从三小时缩短为两小时,过去五强都要表演才艺,今年只有冠亚军需要一展所长,据称是电视台要求的变奏。

  首届美国小姐选举在1921年举行,在有线电视、DVD等普及以前,选美的电视转播受欢迎程度,堪与当今的美式足球超级碗相比。60年代女性主义抬头,选美开始承受舆论压力,不过在名利引诱下,女性对这条登龙捷径依然趋之若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