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母反对 男友花心 迪亚兹贾斯汀决定分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摸鱼儿) 日前,英国《镜报》报道,好莱坞最受人瞩目的一对情侣贾斯汀和迪亚兹还没结婚已“主动”发痒,眼看好事临近,却又突然变卦,据说两人已经同意暂时分手,未来是否能成就姻缘,还得看感情能否经受得起现实的考验。贾斯汀与迪亚兹拍拖已达15个月之久,原来他们打算赶在白雪纷飞的圣诞节来临之际,举行一场豪华婚礼,但是现在随着这段感情被暂时搁置,婚礼计划自然也随之取消。

  分手原因一:明星压力太大

  一位知情者透露:“他们相处得很好,可是他们现在迫切需要时间冷静思考一下两人是否真的合适。他们都是超级巨星,他们需要承受来自公众的压力太大了。当然,他们深爱着对方,但是他们想看看什么样才是最好的。因此他们同意允许对方都有一段喘息的时间来认真考虑这件事情。尽管这只是暂时的分手,但是他们还是忍不住抱头痛哭。经过了这次刻骨铭心的体验之后,他们这辈子也许再也不会想第二次尝试这样的
贾母反对 男友花心 迪亚兹贾斯汀决定分手(组图)
事情了。”

  贾斯汀和迪亚兹年纪轻轻就成了好莱坞的“贵族”,加上两人年龄相差8岁,媒体对这对“金童玉女”式的姐弟恋就格外“关照”,因此两人承受着巨大的外部压力。这位知情人士进一步分析说:“关于他们恋情的点点滴滴都被放大了呈现在公众面前,他们发现这真的难以忍受。”

  分手原因二:未来婆婆反对

  贾斯汀和迪亚兹的恋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就连贾斯汀的老妈琳恩也表示反对。她表示,媒体关于儿子和迪亚兹所谓“圣诞婚礼”的报道根本是“一派胡言”,“在23岁的年龄就成家安定下来显然也太年轻了吧!他还应该先多享受点年轻的乐趣吧!”据悉,琳恩对于儿子同迪亚兹的情缘始终持不赞同的态度,并为此而一直闷闷不乐,曾多次苦劝贾斯汀趁年轻多多享受单身自由生活,而不要急着和好莱坞“万人迷”迪亚兹结婚。

  分手原因三:贾斯汀是花心大萝卜

  数日前,《世界新闻报》称是贾斯汀的多情“出卖”了迪亚兹的“爱情”。

  该绯闻的女主角是现年22岁的英伦名模露茜·柯拉克森。她自爆曾经与歌手贾斯汀于伦敦两次共度春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露茜大赞贾斯汀:“他比其他任何人都让我觉得更像个男人。在贾斯汀身上,我唯
贾母反对 男友花心 迪亚兹贾斯汀决定分手(组图)
一略感缺憾的就是和他亲吻的感觉,因为同其他地方相比,贾斯汀的双唇显得‘纤小’了许多。”接下来,露茜将自己同贾斯汀“在一起”的每个细节都呈现在了世人的眼前。贾斯汀告诉她,在他所交往过的女孩子里没有一个能有像她一样这般令他吸引的上体。

  虽然事后迪亚兹公开表示对小男友还是很有信心:“我相信贾斯汀,那个女人不过是想借此扬名罢了,这纯属恶意中伤。”但这一次的暂时分手,很有可能是迪亚兹对小男友的花心本质不放心。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