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辈子都只是好朋友 张柏芝谢霆锋永不复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程韵) 《无极》拍了半年,最爆炸性的新闻莫过于张柏芝、谢霆锋日久生情再度擦出爱火花,前日心情不错的张柏芝罕有地高调表示:“我和谢霆锋这一辈子只会是朋友,不会有任何拍拖的机会。”

  “复合一定不可能”

  短暂的“锋芝恋”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两人把臂同游泰国,在身上刺上情侣文身,当谢霆锋因为“顶包案”入狱的时候,张柏芝担心得日渐消瘦,只可惜最后谢霆锋依旧选择了王菲,张柏芝惨被抛弃。这次合
一辈子都只是好朋友 张柏芝谢霆锋永不复合(组图)
作拍摄《无极》是两人分手后的第一次合作,而且一拍就是半年,期间不断传出两人旧情复燃,在谢霆锋生日的时候柏芝前后张罗着为其庆祝,甚至有传谢霆锋请假照顾患病的柏芝。前日在香港出席一个公众活动的时候,张柏芝表示自己的感情生活现在一片空白,也没有追求者,她高调地谈起了“旧爱”谢霆锋。“说我和霆锋复合,没可能,这一辈子都只是朋友关系,这次是最后一次讲了,因为对我来说很冤枉。有传霆锋和王菲分手,这样并不代表我和霆锋再次走到一起,真的好无奈,这一辈子都只是好朋友,不会有任何拍拖的机会。不要人家一分手就冤枉我,复合是一定不可能的了,但工作上的合作就没所谓,不要说是什么划清界线。”

  推掉片约专心唱歌
一辈子都只是好朋友 张柏芝谢霆锋永不复合(组图)

  张柏芝之前和媒体的关系一直很紧张,这次离开香港半年,她回港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主动修复关系。“以后就算有狗仔队,就让他们跟吧,因为我已经戒掉蒲夜店的习惯了,那样要整天打扮,会给人写我贪玩的,其实年轻人又有谁不贪玩呢?现在我只是打打网球、高尔夫球和滑水,全部都很健康。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拍我去买衣服了,他们一定又会说我乱花钱的。”

  今年初拿了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张柏芝表示,她现在打算跟杜丽莎学唱歌,“现在的唱片公司还是环球,虽然陈少宝不在了,但全公司的人都对我很好,很支持我。这次唱片公司和电影公司有了协议,这段时间我会专心唱歌,推掉了六七部戏,希望能够认真把唱片做好。”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