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讲述《银色年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08 今晚报
张娜拉讲述《银色年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娜拉在《银色年华》开机仪式上。本报记者刘 杰摄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由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北京电影学院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银色年华》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韩国当红偶像张娜拉的加盟成为这个戏的最大亮点,这也是这位韩国小天后来华后的首次“触电”,第一个合作的对象就选择了天津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

  剧中,张娜拉饰演了一位执着于中国文化的韩国留学生,与一群中国年轻人一起追逐自己的梦想。该剧的策划与制作围绕“电影”这个主题展开,并借鉴了好莱坞著名电视长片《兄弟连》的叙事风格,让每一个章节都服务于故事的主线当中。

  扮演班主任安然老师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生程前。刚刚当上《神雕侠侣》男女主演的黄晓明和刘亦菲也都会在剧中出现。陈宝国、徐静蕾、蒋雯丽、何琳、谢园、刘孜、何赛飞、寇振海、王劲松、史兰芽、侯耀华、周里京等“腕级人物”也都会在剧中出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