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功夫》圣诞档期上映 网上可先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12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功夫》圣诞档期上映网上可先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周星驰花了两年时间拍摄的新片《功夫》,已定了在圣诞档期上映。虽然距离上映尚有三个月,但电影公司特别设立一个网页:www.kungfuhustle.com,提供第二轮电影预告,供影迷下载率先欣赏。

  本月开幕的《功夫》网页,附有英文、中文简体字和繁体字以及日文,方便不同地区不同国籍的影迷浏览。除电影预告之外,网页亦会提供剧情简介。而影迷更可以透过此网页,申请成为“斧头帮”会员。每个会员均可抢闸试玩《功夫》网上游戏,所得分数将会上传互联网,与世界各地的“斧头帮”会员大比拼。

  《功夫》在刚过去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反应热烈,看过的海外观众都齐声叫好,完场后全场观众更站立拍掌达五分钟之久。部分观众认为片中的特技可以媲美《廿二世纪杀人网络》,而袁和平、洪金宝设计的武术动作更将七十年代“邵氏”电影的武侠精神重现观众眼前。今期《时代》杂志(Time)详细介绍了影展中五部亚洲电影,当中重点提及周星驰新作《功夫》,其余包括王家卫新作《爱神》、日本的《Zebraman》、韩国的《ThreeIron》及伊朗的《StrayDog》。

  《功夫》将于十月参加日本东京电影节。十二月便在港举行首映及展开亚洲宣传,同时在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公映。日本则安排在明年一月上映。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