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成长心连心 用心暖倍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45 新浪娱乐
成长心连心用心暖倍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成长心连心用心暖倍儿(组图)

  起源于深圳的“成长心连心”活动,近日来到北京110中学,并受到颇有人缘儿内衣品牌暖倍儿的爱心捐赠。

  记者现场看到来自新闻媒体、党政机关的许多志愿者,几名暖倍儿公司的义工也在忙碌着。“成长心连心”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它的目的是增强老师、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互信和关怀,促进三者的关系。它以生动活泼的互动体验式活动的形式来落实素质教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内涵,使得参加者可以从提升自我素质开始,开创未来美好、优质的生活。

  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暖倍儿总裁、百名优秀企业家税新先生,税新说,在暖倍儿非常注重用心,用心做事、用心做人,“用心织造完美”更是暖倍儿的品牌理念;另外暖倍儿的logo标志也像两颗心交织在一起,这与“成长心连心”的两颗心寓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儿童成长的素质教育、社会责任等方面,双方更是心有灵犀,心心相印。据悉,为感谢全国1000万消费者对暖倍儿的厚爱,在暖倍儿特别设有“爱心基金”,用于赞助各地的公益事业、丰富人民的文体生活。

  据不完全统计,暖倍儿系列产品至今已覆盖国内25个省、市、自治区,在行业内力拔头筹。在社会公益活动方面,暖倍儿更是积极参与,通过2003年的希望工程捐赠、今年八一建军节的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赞助等活动,提高了自身在社会公众中的美誉度。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前夕,暖倍儿牵手林忆莲齐秦刘欢韩红赵传陈小春田震、辛晓琪、零点乐队等16位两岸三地巨星以及现场6万名观众为中国奥运健儿喝彩,颇具行业领军风范。(京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