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鸡啼鸣 星光黯淡 银川人竟然不识刘晓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0:45 千龙新闻网
金鸡啼鸣星光黯淡银川人竟然不识刘晓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第十三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银川宁夏体育馆落幕,银川人民对本届电影节充满热情,大街小巷挂满庆祝电影节的横幅,颁奖典礼前的星光大道更是让银川万人空巷。但是,本届电影节的星光并不灿烂,《十面埋伏》剧组集体缺席,令人期待的张曼玉也没有出席,只有刘晓庆的神秘到场,让人感觉到一点“星味”。

  张艺谋导演的《十面埋伏》获金鸡奖最佳影片提名,大家希望这个巨星阵容“一个都不能少”地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但张艺谋、章子怡、刘德华、金城武一个也没来。电影节组委会对此似乎并不介意,《十面埋伏》的巨型广告横幅格外抢眼。

  刘晓庆的突然出场让媒体非常兴奋,这是她自出狱后第一次高调亮相于大场合,但银川市民对她并不“感冒”,没有人跑上去要签名,呼叫声也很稀少。

  只见刘晓庆闲庭信步扶着谢晋导演,不像其他明星那样和观众挥手打招呼,也不面对媒体的镜头,自顾自地和谢晋导演边聊天边走,一副大姐大的派头。

  前段时间传言,刘晓庆整容了,面貌如20多岁的姑娘。昨天,刘晓庆穿了一身灰色晚装,体态丰满婀娜,脖子上一条黑色围巾是全身的最大败笔,让她看起来像个农村大妈,面部保养地很好,但岁月的痕迹毫不留情地刻在她脸上。

  其后出场的女明星个个花枝招展,把刘晓庆的星光也比了下去。就连不太知名的女明星因为穿得漂亮,赢得了比她更高的热情呼声。

  星光大道结束后,记者在现场处理图片时,几位市民凑到面前看,对拍到的女明星指指点点,“这是王思懿吧,这张像潘金莲。”“我要看范冰冰的照片。”“蒋勤勤真漂亮,她这件衣服太可爱了。”当记者调整刘晓庆图片时,大家议论“这是谁?”“不知道。”“看她干嘛?一个不认识的老演员呗!”

  作者:孟娟

  (来源:金陵晚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央行加息在即?
北京周边郊区1日游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