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决赛川妹子占了俩 “魔鬼封训”折磨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6: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超女决赛川妹子占了俩“魔鬼封训”折磨超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实力选手王媞

超女决赛川妹子占了俩“魔鬼封训”折磨超女
图片说明:乖乖女张含韵

  本报讯(记者伍翩翩) 经过两个月的辛苦训练和几场惊心动魄的淘汰赛,从成都、长沙、南京、武汉四大赛区脱颖而出的前三名“超女”将在明晚接受最后的挑战。成都赛区的王媞和张含韵携手闯进三甲,将与南京赛区冠军安又琪争夺最后的桂冠。明晚8点30分,湖南卫视将进行现场直播。张含韵历经艰险进决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日前,“超级女声”进行了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淘汰赛,五位选手中只有前三名才有资格进入22日晚的总决赛。最终,成都赛区的两名选手张含韵和王媞出乎意料携手进入总决赛,创下分赛区最好成绩,让成都的支持者着实兴奋了一回。

  昨天,张含韵向记者回忆起比赛当时的情景还觉得心跳加速。由于王媞在第一轮就顺利晋级,成都观众把目光全部集中到待定的张含韵身上。而就在这时,长沙的冠军Strings选择了和张含韵进行最后二选一的PK赛,现场气氛立即紧张到极点。最后,异常沉着的张含韵以一首《热情的沙漠》把现场气氛整个掀翻,台上台下积极互动,现场成了一个HIGH歌场。最终,张含韵以评委一票的优势赢了STRINGS进入了前三甲名单。“太惊险了,听到结果我整个人都好像虚脱了一样。”

  “魔鬼封训”折磨“超女”

  王媞和张含韵向记者介绍,成都赛区的比赛结束后,她们仅仅休息了几天,就急忙飞赴长沙开始为总决赛做准备。在这段时间内,她们和另外三个赛区的冠亚军一起,经历了漫长而残酷的“魔鬼式训练”。她们每个人一周要准备7首歌,而且要唱出不同的感觉,“导演都说,现在每个“超女”都成了老婆婆,每天吃饭睡觉都神神叨叨。”王媞笑着说。除了练歌,就是练舞,由于没有经过正规的舞蹈训练,所以训练起来就格外辛苦,据导演透露,五个女孩全都躲在被子里偷偷哭过。

  王媞上场比赛出乎意料地顺利,她表示,“运气虽然重要,但最终还是要用实力说话。9月22日晚,我就想让全国观众欣赏到我最好的表现。”而张含韵更觉得能进三甲已经像在做梦,“我没想过会那么幸运,现在除了练歌练舞我什么都不想。其实,最差也是个季军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