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被疑肾脏受到挫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16 华商晨报
王伯昭被疑肾脏受到挫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打伤的王伯昭曾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小白龙”一角的演员王伯昭因在拍戏时被张卫健打伤,19日傍晚被送入北京304医院急诊室。因为他出现了尿血症状,医生怀疑他肾脏出了问题,所以安排他在泌尿科住院。19日他告诉记者,当时参与打他的还有该剧另一主演谢霆锋。而出事剧组《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制片人铁佛先生则对记者表示,拍戏受伤是常见的,纯属误伤。

  王伯昭:疼得一夜无法入睡!

  19日傍晚,记者赶到304医院急诊室,脸色灰白的王伯昭在母亲的搀扶下坐到轮椅上,旁边的医生连连表示,“慢点走,最好别动!”记者注意到,王伯昭的脸上还留有被打的指印,他的双腿肿得老高,摸上去硬邦邦的。

  他颤巍巍地告诉记者,19日晚他都疼得一宿无法入睡,翻身都很困难,小便中带血。随后,记者采访了医院负责给王伯昭检查的副主任医师孙先生,他说,“现在能肯定的是,王伯昭的软组织严重挫伤,但最厉害的是,他的尿中带血,这很可能是肾脏受到了严重挫伤。最终的诊断结果我们还需要对他做进一步的观察检验后才能得出。”

  张卫健:只是拍戏还要报警?

  对于王伯昭的指控,19日记者致电身在北京的张卫健,提到此事他亦表现得很无奈,起初只说:“他没有演员职业道德,不值一提。做戏嘛,还会报警,真是一百岁不死都会有新闻!”张卫健强调与对方没有过节,一直对王伯昭十分尊重,但知道对方将事件夸大其词,才觉得有必要澄清,他说:“在《小鱼儿与花无缺》这部戏里,他扮演江别鹤,是小鱼儿、花无缺的杀父仇人。剧本安排我打他,在正式拍之前我还用力打他作为示范,他还没什么事,可真拍的时候,他却突然弹起来又报了警。”至于王伯昭满嘴是血的原因,张卫健说:“可能他不会保护自己,还要死撑才会受伤!”而谢霆锋也支持他只是依剧本做戏,并无不妥。

  针对这件事张卫健本人也表示了歉意,可他一再表示自己并不是故意伤人,希望媒体能够冷静客观地看待此事。

  制片方:纯属误伤

  昨日制片方首先表态,针对此事的态度是不偏不倚,经过认真调查这次事件确系拍戏中的误伤。导致这个事件的发生主要还是内地与香港演员在工作方式、创作方法上产生分歧造成的。

  制片方表示,事发之后王伯昭对媒体说了他和化妆师之间的一些小摩擦,这在拍戏过程中也是司空见惯的。可要说到张、谢二人因此公报私仇实在是有些小题大做,以他们的地位也不会为了一个化妆师而大打出手的。

  王晶:王伯昭借题发挥

  该剧监制王晶前日也否认张卫健打人,他说:“这事其实就是王伯昭前几日同剧组人员有争执,自己情绪有问题就借题发挥,剧本都写明要张卫健同霆锋打他,其实健仔只是打了他两个巴掌,怎么会搞到流血呢?”

  王晶还谈到,事发后制片人铁佛立即就派了制片主任陪同王伯昭去了怀柔当地的医院看病,并表示先把病治好是首要的,可是第二天王伯昭没跟剧组任何人打招呼便自己开车走人了,实在让人难以理解。综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