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可以演农村妇女--钟丽缇:不想再走性感路线 (2004-09-21 08:54:3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8:55 新华网
我可以演农村妇女--钟丽缇:不想再走性感路线(2004-09-2108:54:3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们都以为性感是钟丽缇的资本,但钟丽缇偏偏不想再与性感沾边。昨日,刚刚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北京星泽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她告诉记者,自己想好好地沉淀下来,等待好故事、等待能更好发挥演技的作品,打破人们对她固有的性感印象。为了证明她的戏路很宽,钟丽缇还尖着嗓子、很泼辣地说了几句话,之后她有些得意地说:“你们看,我甚至可以演一名农村妇女。”

  钟丽缇的性感女神称号缘于她曾经出演的《晚娘》、《色戒》两部电影,这两部作品涉及到一些敏感题材,由此,她在其中的大胆演出,也引发了不少争议。对于许多人都将焦点放在《晚娘》、《色戒》的激情场面上,钟丽缇完全不以为然,她表示,《色戒》是她十分喜欢的电影,里面的镜头很美,而且充满了哲学性,种种深意要比那些情欲镜头有意义得多。

  但是,钟丽缇表示自己将不再继续走性感、暴露的路线,她希望尝试的角色是能让她充分发挥自己演技的作品。10月份,钟丽缇将赴泰国拍摄一部新的电影,在其中,她的角色是一位大姐大,有枪战的戏份。

  钟丽缇的普通话不是很好,但这并不妨碍她表达自己的想法。以法语为母语的她已经能够说出整句的普通话,钟丽缇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有这么大的进步,是因为自己近些时间以来就住在北京。此次首次签约内地的影视公司,是否意味着她将着重在内地发展?钟丽缇说:“对啊,我都住在这里了。”她还向记者们询问,自己演什么样的角色能够很快让内地观众了解她,并且告诉记者,她已经与内地的两部古装戏有了合作意向。(肖扬摄影/刘妍)
我可以演农村妇女--钟丽缇:不想再走性感路线(2004-09-2108:54:37)(组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