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美在花城”准决赛结束 韩国美女走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的第12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准决赛,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40名来自成都、武汉、昆明、沈阳、西安和广州6个赛区以及韩国的选手,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较量,最终有20位拿到重走广州至瑞典“海上丝绸之路”的“船票”。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在选美比赛中一向被称为最精彩的问答环节却让人大失所望。不是因为选手们被文化题“考倒”了,而是她们对问题的答案太“熟悉”了,几乎每个人都是“不假思索”地说出了一大串话,临时发挥的那种感觉一点都没有,反而让人觉得只是在背诵答案了。甚至有观众在台下说:“我就不信选手如果没有在事前得知问题,能够这么有条理地分几点回答问题。”

  来自韩国的10号选手有着非常甜美的外貌
“美在花城”准决赛结束 韩国美女走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而来自韩国的10号选手有着非常甜美的外貌,但是,在40个选手中,她却是惟一一个错答问题的人。原因有点微妙,因为她是惟一一个韩国选手但没有翻译上台的。之后,有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她是懂中文的,但她当时的反应让人感觉是她压根听不懂主持人的问题。后来,她果然落选了。记者采访了几个评委,他们却说问答环节的分数不会相差很多,答错了也不会扣很多分,至于落选可能是总体的表现不佳所导致。但也有评委表示,不管是谁在台上出现了错误,都是致命的,没有任何情面可讲。

  选手们的泳装设计别出心裁
“美在花城”准决赛结束 韩国美女走人(组图)
  导演过《金粉世家》和《红粉世家》的导演李大为也是评委的一员,他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担任选美

  赛事的评委,但却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他表示,在40名选手中,他找到了自己的下一部新剧《香粉世家》的女一号。“我第一眼就觉得她很适合。《香》剧是一个很绝美的故事,女主角是冰清玉洁、超然脱俗的,我很想推一个新人,而38号的田耕就有那种气质。我会和她聊聊,并让她试镜。”

  来自6个赛区以及韩国选手经过激烈较量,最终有20位拿到“海上丝绸之路”的“船票”。
“美在花城”准决赛结束 韩国美女走人(组图)
(栩/编制)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