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结婚内裤收一箩筐 要客人自己付酒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布兰妮结婚内裤收一箩筐要客人自己付酒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结婚内裤收一箩筐要客人自己付酒钱(图)

布兰妮结婚内裤收一箩筐要客人自己付酒钱(图)

  新快报讯(记 者王佳莹) 没有电视直播,没有盛大宴会,“小甜甜”布兰妮上周六居然静悄悄地就把自己给嫁了出去!在15个家人的见证之下,布兰妮和凯文-费德林正式结为了夫妻。过去的两个多月以来,媒体关于她这场婚礼的报道接二连三,而且详细到时间、地点、婚纱、婚礼过程等无一遗漏,几乎全球媒体都在等待着布兰妮这次豪华而俗气的婚礼的到来。但当大家望穿秋水地期待时,她又一次得意地把全世界“耍”了一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今年1月2日,布兰妮在拉斯维加斯闪电下嫁自己的儿时伙伴亚历山大,但是那场婚姻仅仅过了三天便宣告结束,因此这次低调的婚礼又让人不得不质疑它的“保质期”会有多长。但可以确认的是这次婚礼没有任何水分,绝对货真价实,而且保密功夫做得相当到位,连不少宾客都是在前一天才接到邀请的。

  常规的结婚仪式“二婚”的布兰妮穿了一身由纽约一名服装设计师MoniqueL Huillier专门为其设计的白色婚纱。而已有两个小孩的新郎凯文则穿了一套白色的晚礼服。罩着面纱并戴着冠状头饰的布兰妮显得格外娇媚动人。布兰妮手中握着一把粉色和白色掺杂的玫瑰。五个伴娘和一个伴郎则穿着酒红色的衣服并拿着红色的玫瑰。在一声“我愿意”后,布兰妮和凯文互相交换了戒指并在乐曲声中翩翩起舞。

  搞怪的庆祝派对

  不过,喜欢出风头的布兰妮是不会让自己的婚礼这么无趣的。结婚仪式后,他们便移步到一家俱乐部里举行了一个搞怪的派对进行庆祝。这对新婚夫妇换上了一套怪诞的情侣运动服。新娘梳了一个新发型,上身穿了一件运动衫,上面印着“弗德林夫人”的字样,里面是一件镶褶边的白色紧身TOP,下身则是运动裤和白色运动鞋。26岁的新郎凯文穿的是一件松松垮垮的运动服,后背上竟然印着“男妓”的字样,他也穿了白色的运动鞋,戴了一顶灰色的呢帽。配合这种古怪的婚礼主题,布兰妮的朋友们,包括她的妈妈兰恩和妹妹林恩,都穿着粉红色的丝绒运动服,并且后背上还印上“女仆”的字样。而新郎凯文的朋友们则穿了白色的运动服,并且同样打上“男妓”的字样。最出位的要算是布兰妮的老爸了,他穿了一件特别的衣服,上面赫然印有“男妓老爸”的字样。这样一来,布兰妮老爸就成了“老鸨”了!

  客人自己付酒钱

  布兰妮在英国的发言人昨晚证实说:“我们可以证实这个传闻是真实的。这对幸福的情侣已经在星期六结婚了。”而凯文的母亲则对这个婚姻有点不满,但她表示:“我也没办法改变这个事实。”布兰妮与凯文在婚礼仪式结束以后,在那家夜总会进行了彻底地狂欢。而且他们继续发扬搞怪的精神,让客人自己付钱给酒费。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说:“客人们真是不敢相信他们得自己付酒水钱,每个人得付100英镑。”派对结束后,这对夫妇返回了圣塔-莫尼卡的一家靠海的酒店。

  提着内裤当礼物

  结婚前几天,布兰妮表示她最想收到的结婚礼物就是性感的内裤,结果在婚礼上几乎客人们都提着内衣专卖店的购物袋光临。整个婚礼仪式是在一个挂着红色窗帘、布满红玫瑰的白色屋子里面举行的。婚宴的菜单也异常地简单,当然其中布兰妮最爱的鸡翅和汉堡是必不可少的。一位参加婚礼的朋友透露说:“布兰妮决定只请家人朋友,她的妹妹是伴娘而凯文的弟弟则是伴郎,这真是一场装腔作势的婚礼。”

  “贴大屋”筑爱巢

  布兰妮对凯文还真的是“一条心”,有些人结婚只是“贴大床”,但她却“贴大屋”,在加州买了一间价值500万英镑的房子作为自己和夫婿的“爱巢”,并计划在度完蜜月后就搬进去。

  这间坐拥太平洋全景的房子有18个房间,一个网球场,两个游泳池和一个花园。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小甜甜还命人安装了一个电子门,并雇用了24小时的保安巡逻。她的邻居是好莱坞的电影明星梅尔.吉布森。2001年,布兰妮花了230万英镑买下了这栋豪宅,并耗资27万英镑重新装修。这样的爱巢能否圈住两个新人的心,那就得看他们的造化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