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问言承旭 解密《第一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39 今晚报
十问言承旭解密《第一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昨天下午,言承旭携新专辑《第一次》来北京做宣传。记者在现场看到,与《流星花园》时期相比,暴龙言承旭的帅气有增无减,而且还多了几分成熟与自信,平和的微笑与妥当的谈吐拉近了与媒体记者的距离。

  言承旭的出场比预定时间晚了许多,但平素不太给明星面子的女记者们竟然没有抱怨,反而跳上桌椅抢占有利地形,专等言承旭进入自己的视线范围。身穿橙色T恤亮相的言承旭一上来先跟大家道了个歉:“刚才电梯坏了,没办法,让大家久等了,对不起。”几句得体的话语顿时让男记者们也发作不得。

  一向善于在发布会上制造噱头的新索音乐这次又出新招,工作人员抬上一块背板,让主持人与言承旭玩起了拼图游戏。每一张拼图中都有一个发生在言承旭身上的“第一次”,言承旭要一连回答9个问题,最后正好拼出新专辑《第一次》白天版和黑夜版的封面。看到大家兴致正浓,主持人顺势问出了第十个问题:“第一次和女孩子接吻是什么感觉?”本以为言承旭会为之语塞,可没想到他回答得很巧妙:“就跟今天来这里参加记者会的感觉一样。”之后,主持人还代表媒体、歌迷和新索音乐送给言承旭一个寄寓“一言九鼎”含义的“鼎”,借这个宝鼎表明言承旭征战歌坛的决心与扛鼎歌坛的气势。

  言承旭新专辑《第一次》分为白天版和黑夜版两个版本,言承旭说:“白天版的主题是阳光、健康,这符合我的性格,我平时就喜欢运动,像打篮球什么的。黑夜版比较像舞台上的自己,有点酷的样子,给人的感觉是时尚、神秘。”专辑中有一首歌曲是言承旭自己填的词,这也是他的首次尝试,“是第九首歌《忘了自己》,其实无论是自己填词还是别人填词,我的态度都是不变的,只不过自己做会更有感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