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孩儿气十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39 今晚报
谢霆锋孩儿气十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年纪轻轻就经历了很多磨难的谢霆锋,如今已经成熟了很多,不过该片导演陈木胜还是认为谢霆锋有一些孩子气,而谢霆锋却认为,希望自己的身上能一直保留着这种孩子气。

  记者:导演陈木胜评价你的身上还有一种孩子气,你怎么看?

  谢霆锋:我觉得自己身上的这种孩子气挺可贵的,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只有保持着真诚才能干好自己的工作,我的孩子气其实就是我的真诚,我希望自己能一直保留着这种孩子气。

  记者:你对成龙怎么看?

  谢霆锋:他真的是非常厉害,直到这次我才明白别人为什么会叫他大哥了。我亲眼看见他亲自扫地、收拾垃圾,非常认真负责。他是看着我长大的,他希望未来的我能够成为现在的他。他教了我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他跟我说,我现在在你面前扫地,是因为我知道你也会和我做同样的事,我觉得我需要传授给你,你以后也会影响你的后辈。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