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高仓健不演张艺谋新片? 称未得正式邀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39 沈阳今报
  
高仓健不演张艺谋新片?称未得正式邀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轰轰烈烈的《十面埋伏》之后,高仓健成了张艺谋新片最大的卖点。72岁高龄、已近息影状态的高仓健此次来华同张艺谋合作也颇令人期待。不过记者昨天得知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高仓健通过经纪公司登报否认了他将接演张艺谋新片的说法,经纪公司表示,高仓健方面并没有得到张艺谋的正式邀约,目前流传的都只是推测性的报道。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2002年,在同广末凉子合作的影片《铁道员》的首映式上,高仓健就曾经表示,希望把这部影片作为自己的收山之作。今年年初则传出张艺谋将同高仓健合作影片的消息。据介绍,这是张艺谋首次执导男人戏,这部现代都市片讲述的是父子情,主要故事都围绕高仓健饰演的父亲展开。该消息也经过该片制片人、新画面公司董事长张伟平的确认,他还曾经向媒体表示,高仓健曾经作为第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嘉宾来到中国,距现在已经有10年时间,“这十多年来他过着轻松自由的‘游侠’生活,婉拒了所有的片约,但他对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充满了期待,他的加盟是电影精彩度的保证。”

  日前,《十面埋伏》在日本首映引起了很大反响,也同时引起了日本观众对高仓健与张艺谋合作的关注。日本报纸也纷纷报道高仓健将于11月来华拍片的消息。但记者了解到,高仓健日前通过经纪公司正式否认此事,经纪公司在某报专门登载启事:高仓健并没有接到张艺谋方面的邀请,目前流传的都只是推测性的报道。

  记者得知此事后立即联络到制片人张伟平,他却玩起了“太极”:“联络海外演员的事务都由香港投资方江自强先生负责,我并没有直接联系过高仓健,他们和高仓健怎样联系我并不清楚,是否签约我也不知道。”当得知记者是从海外网站得到的消息,他表示,网站的消息并不可信,至于张艺谋是否同高仓健合作,张伟平以“新片将在11月左右开机,大家再等一个月就知道了”来回答。记者王琳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