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耿乐、柯蓝联手《惊情神农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9:41 新京报
  分别扮演生物学家和记者
耿乐、柯蓝联手《惊情神农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玮)我国首部以神农架为题材的电影———传奇惊险故事大片《惊情神农架》即将在湖北神农架风景区开始实景拍摄。昨天上午,本片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耿乐和柯蓝将在本片中分别扮演生物学家和记者。

  近年来,关于神农架林区生存和活跃着“野人”的传说扑朔迷离,吸引了众多的科考人员及海内外游客到神农架考察、观光。该部电影讲述的就是生物学家孟飞博士在神农架寻找野人时经历的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故事。

  剧中耿乐扮演的生物学家孟飞,在神农架林区中故意离开科考队,独自一人去野人谷寻找野人,全剧所有的故事都是以孟飞在神农架的行踪展开的,这其中有不少的惊险场面———从悬崖摔下山、过独木桥掉进河里、与盗猎者胡子、二墩子搏斗……这些惊险刺激的场面对耿乐来说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柯蓝则在本片中扮演一位记者,发布会上柯蓝正式对媒体宣布,她将专心拍戏进军演艺圈,不再有任河牵绊。柯蓝曾在电视剧《女人背后的女人》中扮演女记者角色,《惊情神农架》是她再次拿起摄像机扮演电视台的女记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