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称王伯昭在炒作 做示范连抽自己六嘴巴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00 南方网
王晶称王伯昭在炒作做示范连抽自己六嘴巴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晶

王晶称王伯昭在炒作做示范连抽自己六嘴巴 (组图)
王伯昭的腿仍然很肿

  南方网讯“你们看谢霆锋的脸都被张卫健扇红了,但这就是演戏。可王先生拍打戏却要大肆宣扬甚至报警,真让我不可思议!”《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昨天(20日)召开澄清会,导演王晶否认演员王伯昭遭主演谢霆锋和张卫健殴打,并称王伯昭是在炒作自己,没有艺德。王伯昭则表示张卫健和谢霆锋的做法非常不职业,如果他们没有积极态度,他将考虑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王晶:我被气尿血了

  王晶在澄清会上先播放了3段《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拍摄录像:前两段画面都是谢霆锋被打的戏,只见张卫健一连6个耳光抽下去,谢霆锋的小白脸立刻红肿起来。后面更惨,一把道具斧头直直砍向谢霆锋的脚踝,小谢在没有任何牵引的情况下应声而倒。现场不少女记者不禁叫出声来:“够狠的!”最后的画面中,扮演死尸的王伯昭被担架抬上来,小谢抬脚踹向担架,张卫健抡圆了胳膊狠抽王伯昭的嘴巴。王伯昭痛苦地咧起了嘴,之后画面停止。

  “可以说这是我拍了30年戏都没遇到过的荒唐事情,一个演员居然会觉得被打程度比自己想象得大!”王晶的开场白带着“气口”。他说谢霆锋他们都是这么拍打戏,很敬业。而王伯昭在拍戏前,工作人员还向他多次示范和说明被打的程度与手法,并在他的腿上加了护垫。“这么拍王伯昭是同意的,否则我们肯定放弃。他之所以感觉疼是因为演法有问题,他脑袋一动不动地硬挺着能不疼吗?”王晶越说越来气,忽然抬手连抽自己6个大嘴巴:“我抽,我抽,这么抽我都不疼!”王晶摇着头狠狠地说。

  谈及“被打”原因,王晶直率地说他认为王伯昭在夸大事实,因为主演们每天休息都不过两个小时,谁有时间去理会王伯昭,去跟他抢戏。“我只能理解为他是在借机炒作自己,说实话在这部戏前我不知道谁叫王伯昭。”至于伤情,王晶不相信王伯昭所说的话,他称必须拿到主治医生开的证明,“再说了,他是立刻去验的伤吗?伤势是事前还是事后造成的?我们看望他的时候精神怎么那么好,居然还开车、发短信玩呢。”王晶表示王伯昭的话没有依据,“我现在也敢说我被他给气尿血了!”

  对于今后的安排,王晶说王伯昭还有十几场戏没有拍,希望他本着演员的道德,在医生证明适合拍戏后就立刻回来继续工作。“今天我之所以没把他骂人的部分播放出来就是不想把事情做绝,怕王伯昭下不来台。如果他还接受不了的话,我只能说抱歉。那是他个人对戏剧认知的态度不对、跟我们有距离。”王晶言罢起身,最后补充了一句:“演员要讲艺德。”

  王伯昭:他们伺机报复

  昨天,在304医院治疗的“小白龙”王伯昭伤势已有了明显好转,但是情绪仍然很不稳定。提到令人不快的“打人”事件时他表示,无论解释为失手还是工作需要,张卫健和谢霆锋的做法都非常不职业,致人严重伤痛是事实。

  王伯昭气愤地说:“我并不像他们说的别有用心,我就是气不过他们利用演戏对我伺机报复。在开拍之前张卫健就在和导演修改剧本,他们把我扮演的人物修改成一个尸体躺在那儿挨打。张卫健还向我保证说,‘我们不会真打你,就像这样(张卫健用手擦过自己的脸)’,谢霆锋也向我保证说,‘我的脚一踢下去就马上收住不会伤害到你的’。可是事情完全不像他们说的,我只感到拳头像雨点一样砸向我,大腿肌肉好像被撕裂一样,但我只能像具尸体一样躺在那儿。为了让导演完成剪片,8分钟后我才滚着躲开,现场没有一个人来扶我,气氛很怪异。”

  王伯昭说,在他住院的过程中没有剧组的人陪过他,都是他70岁的老母亲陪伴。“事后他们(张卫健和谢霆锋)也没有一句抱歉的话,张卫健还反问我,‘导演没喊停你擅自停,还有没有点职业精神?’我现在心情很不好。我只想说,他们的做法谈不上职业,更不用说职业道德,我已经报了警,并录了口供,警方会做他们该做的事。今后我会做什么,要看剧组和打人者的态度。如果剧组和打人者没有积极态度,我会考虑用法律解决问题。”

  医生证明:左肾轻微挫伤

  为王伯昭做检查的医生李威昨天介绍,王伯昭的左大腿肌肉非常硬,聚成了一片大疙瘩,说明有明显的软组织挫伤。同时左肾轻微挫伤,有便血现象。从恢复情况看,比较乐观,局部已经消肿,不需要手术。目前最重要的是休养。王伯昭担心左脸上暗红色的拳头印会留下色素,影响自己拍戏。医生则表示问题不大。

  王伯昭剧组被打(新闻回放)

  9月18日晚,曾在《西游记》中扮演小白龙的演员王伯昭致电媒体,称自己当天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痛打死去的江别鹤”一场戏中受伤,被打得满脸是血。他要求停手,但张卫健还是继续“假戏真做”,扮演花无缺的谢霆锋也冲上去连打他多拳。王伯昭认为,他们这是在公报私仇,原因一是事前王伯昭与香港化妆师发生摩擦,张谢二人为化妆师报仇;二是张卫健经常和王伯昭抢镜头。 本报综合消息编辑:尔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