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小魔女安达佑实出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0:37 浙江在线
组图:小魔女安达佑实出写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小魔女安达佑实出写真
组图:小魔女安达佑实出写真
  安达佑实本月14日迎来了她23岁的生日,但别看她年纪不大,却已经出道20年了!这次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安达佑实专门推出了她的全新性感写真集《ADACHIX》!

  安达佑实是童星出身,出道时年仅3岁,1994年她主演的电视剧《无家可归的小孩》风靡日本,创下当年全日本电视剧最高收视率,安达佑实更因此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她在剧中那句经典台词“同情我就给我钱”,成为94年日本所有年轻人的口头禅。安达佑实的名字也响遍了日本的每一个角落。之后和堂本光一主演的《无家可归的小孩》电影,再次造成轰动,这对外形极为相配的金童玉女成为所有人喜爱的对象。于是95年安达佑实和堂本光一再次联手,主演了《无家可归的小孩2》,同样创造了当年最高收视率!

  不过可惜的是,就像大多数童星长大后反而却没有了任何作为一样,安达佑实随后也逐渐被人们所遗忘。而这也跟她的事务所的错误的方针,非要把一张娃娃脸年纪小小的她打扮成成熟女人的样子有关。

  如今23岁的安达佑实为了东山再起,这次特出推出了这本全新性感写真集。在这本写真集中她不仅会大秀她身穿比基尼所展现出的成熟丰满的诱人体态,而且,为了寻求更多的刺激和新鲜感,安达佑实不止在东京拍摄,还专程远赴度假胜地美国夏威夷拍摄,更在写真集中大胆裸露她优美诱人的背部。充分展现出小魔女的成熟魅力!

  另据工作人员透露,当初拍摄的时候,安达佑实还专门针对各种角度给出了很多意见,足见她对这次写真集的重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