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斯汀与迪亚兹深情接吻 粉碎分手传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1:26 千龙新闻网
贾斯汀与迪亚兹深情接吻粉碎分手传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人亲密接吻

贾斯汀与迪亚兹深情接吻粉碎分手传言(组图)
也许是婚事受到老妈的阻拦,两个人多少显得有些不开心

  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与偶像歌星贾斯汀拍拖一事一直以来都备受众人关注。由于32岁的迪亚兹比贾斯汀大将近10岁,许多人都认为这场年龄悬殊的姐弟恋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业内人士还担忧,贾斯汀作为一名青春偶像派歌手,与年过30的迪亚兹结婚恐怕会对她的演艺生涯会产生不利影响。可迪亚兹与贾斯汀这对金童玉女并不这么认为。最近贾斯汀还反驳了二人关系出现裂痕的传言。

  据报道,前些天,贾斯汀和迪亚兹还身着休闲服一脸开心地在夏威夷的日光下漫步,并在咖啡厅吃早餐时拥抱亲吻。两人相互拥揽,显得十分亲热,想一想,如果迪亚兹能在贾斯汀这个毛头小伙子大嚼大咽了麦片后,还与她接吻,二人之间的爱有多深。

  不过,正如俗话说的那样,好事注定多磨,迪亚兹和贾斯汀迈向红地毯的道路的确是一波三折。先是有好事小报捅出新闻说,贾斯汀曾被着迪亚兹与一名女模特有染,这件事情才刚刚消停,最新消息又称,贾斯汀的家人认为迪亚兹比他们的儿子大得太多了。尤其是贾斯汀的母亲,竟会拒绝参加二人的婚礼。

  贾斯汀的老妈说,“参加一场新娘比新郎大十岁的婚礼,我会感到很不舒服,更何况新郎就是我的儿子。”这件事披露后,有传言说,贾斯汀与迪亚兹已经取消了原定于今年圣诞节举行的婚礼。

  据报载,贾斯汀的家人坚持要求二人多交往一段,再决定婚姻大事。贾斯汀的朋友说:“贾斯汀的老妈不过是太宠爱儿子了。她到现在还认为贾斯汀是个多愁善感的少年,肯定不能担当起丈夫的责任。再者,想到许多演艺界名流的婚姻都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她可不想叫自己的儿子也陷入这样的漩涡当中。”(来源:新浪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