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马帮》将播 宁静萧蔷上演荡气回肠爱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3:38 千龙新闻网
《大马帮》将播宁静萧蔷上演荡气回肠爱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马帮》将播宁静萧蔷上演荡气回肠爱情(组图)
  上世纪30年代的腾冲曾经是白玉筑路的边贸重镇,而跑马帮的则是有着东方吉卜赛人之称的剽悍群落,他们在特定的历史时期,在中国西南地区与东南亚的边贸交往中曾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也留下不少传奇故事。《大马帮》正是以山川雄奇、风俗特异的中缅边地上半个世纪的历史为背景,揭示这段“西南古丝绸之路”上由马帮、象队、走脚人走出来的鲜为人知的故事,讲述了马帮头子董义和(章申饰)一生起起伏伏的命运,与果果(宁静饰)、黑姑(萧蔷饰)、尹家贤、十八妹四个传奇女子的荡气回肠的爱情。

  宁静在剧中饰演傣族姑娘果果。宁静介绍说:“果果是个十分可爱的角色,她和男主角一见钟情,敢爱敢恨,后来因为疑心,居然一把火将大宅院烧个干干净净,如果说我喜欢这个角色的原因,就是喜欢她的彻底。我可以很自信地讲,演戏这么多年,没有演不了的角色,但果果这样的角色,一定是属于我的。也许别人也能演,但只要我演,这个果果就一定姓宁了。”

  台湾美人萧蔷在剧中扮演一个名叫黑姑的女子。黑姑从生下来起就被视为不祥的象征,所以她一直以黑纱蒙面,传闻中,她的脸上有一块难看的黑斑。黑姑一直暗恋着董义和,直至最终才赢得董义和的心。她说:“我十分高兴能有机会和宁静演对手戏,对我来说,选择一部戏,一是看剧本、二是看阵容,再就是酬金了。只要这些达到标准,我并不在乎环境是不是艰苦。”萧蔷拍戏期间在腾冲这个边陲小镇生活十分简单,善于安排生活的萧蔷甚至向母亲学习了自己灌制香肠的办法,在宾馆里按配方做了很多台湾香肠,以慰思乡之苦。

  作者:李彦

  (来源:北京青年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