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立群、刘佩琦无意中飙戏于《似水浮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20:23 北京青年报
李立群、刘佩琦无意中飙戏于《似水浮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立群、刘佩琦飙戏《似水浮生》

  继《半生缘》、《五月槐花香》、《人生几度秋凉》之后,又一部民国题材电视剧《似水浮生》已于9月18日在BTV-2播出。

  25集电视剧《似水浮生》根据刘一达所著长篇小说《故都子民》改编,讲述了乱世之中北京城内的几大家族,围绕着流落民间的宫廷国宝“痕玉宝鼎”而引发的一系列恩怨情仇的故事。继在《半生缘》、《人生几度秋凉》中两度饰演反一号后,李立群再度成为大恶人———没落王爷“金玉峰”,并一直与刘佩琦扮演的宗天顺明争暗斗。“我演的金玉峰可谓坏到极致,狠毒、阴险、下贱等不好的词都可以安在金玉峰身上。”李立群对记者说,

  “虽然演坏人容易遭观众讨厌,但我觉得很过瘾,现在我接戏总要先弄清是不是反面角色。”

  刘佩琦扮演的宗天顺,原本是个玉器行里的大家,数年前的一次家变令他像换了个人似的,他变得小心翼翼,还转行当了风筝店的老板,不时与鸡毛小店的老板娘扈九妹(郑爽饰)眉来眼去,宝鼎的出现,使他平静的生活一夜之间不复存在……刘佩琦的表演非常到位,对宗天顺由贵族到平民的心态,心怀愤恨却又世故谨慎的性格,都有着生动细腻的诠释,他在剧中与李立群相反相成,两人无意中的飙戏形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作者:李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