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伯昭今日公开被打真相 希望张卫健道歉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13 南方网
王伯昭今日公开被打真相希望张卫健道歉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晶当场做示范抽自己嘴巴

王伯昭今日公开被打真相希望张卫健道歉 (组图)
张卫健

王伯昭今日公开被打真相希望张卫健道歉 (组图)
谢霆锋

  南方网讯据华商晨报消息,日前被全国各大媒体关注的张卫健和谢霆锋“假戏真做”殴打内地演员王伯昭一事,马上将有最新猛料爆出。当事人王伯昭今日(22日)15时将在304医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发布会,向媒体公开事件的细节,并声称将公布《小鱼儿和花无缺》剧组内一些此前未公开的情况。而王晶则坚称此事是小题大做,并公开抽自己嘴巴以此证明。

  王晶做示范抽自己嘴巴

  20日《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在北京召开了打人事件的澄清会,导演王晶在现场播放了当日剧组拍摄打人的录像:前两段画面都是谢霆锋被打的戏,只见张卫健一连6个耳光抽下去,谢霆锋的小白脸立刻红肿起来。后面更惨,一把道具斧头直直砍向谢霆锋的脚踝,小谢在没有任何牵引的情况下应声而倒。现场不少女记者不禁叫出声来:“够狠的!”此时,王晶解释道:“你们看谢霆锋的脸都被张卫健扇红了,但这就是演戏。可王先生拍打戏却要大肆宣扬甚至报警,真让我不可思议!”

  最后的画面中,扮演死尸的王伯昭被担架抬上来,小谢抬脚踹向担架,张卫健抡圆了胳膊狠抽王伯昭的嘴巴。王伯昭痛苦地咧起了嘴,之后画面停止。既不能看出张、谢二人停手,也没有王伯昭所说的“工作人员拉都拉不开两人”的场面,不少记者发出了惊讶的声音,纷纷提问。

  但王晶没有正面回答问题,而是连珠炮似的解释道,这就是港台演员和内地演员在拍摄方式、理念上的差别,谢霆锋他们都是这么拍打戏,很敬业。

  而王伯昭在拍戏前,工作人员还向他多次示范和说明被打的程度与手法,并在他的腿上加了护垫。“这么拍王伯昭是同意的,否则我们肯定放弃。他之所以感觉疼是因为演法有问题,他脑袋一动不动地硬挺着能不疼吗?”

  王晶越说越来气,忽然抬手连抽自己6个大嘴巴:“我抽,我抽,这么抽我都不疼!”王晶情绪激动地表示,“我可以代表剧组致歉,我也不会偏袒谁,但是这个事件就是对拍摄方法认知的不同。”

  最后,王晶说,王伯昭的戏还有一些没有拍完,他希望王伯昭能够回到剧组,剧组可以为他安排替身,否则他就太没有戏德了。

  王伯昭要求张、谢道歉

  随后,记者致电王伯昭,王伯昭义愤填膺地表示,王晶这样说,太不负责任了。他以前和朱茵、元斌等拍摄《神偷燕子李三》时,也有一场类似的戏,但是拍完后一点儿事情也没有,还有拍摄《文成公主》等多部全部都是港台班底的影视作品时,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所以王伯昭认为,王晶的说法根本立不住脚。

  “我现在的身体倒是好多了,虽然还要住院,但是腿已经疼得没那么厉害了,其实当晚本来我先去的怀柔医院就让我住院,但是医院让交3000元住院费,剧组不给出,如果那时我就能住院的话,可能还要好得更快。”对于19日所说的尿血的现象,王伯昭说,他做B超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是肾受伤的原因。“关于我的病情,如果剧组和王晶不相信的话,可以去医院查询!”

  至于后面还没有演完的戏,王伯昭说,“只要王晶他们有诚意,张卫健、谢霆锋向我正式道歉,我只要能走动,就一定去拍戏。我和他们的合同是10月5日到期,哪怕这部戏超出了合同期我都会去。但如果不是这样,我会把张、谢二人起诉上法庭!”综合《北京娱乐信报》《京华时报》

  超级链接

  “悟空”称王伯昭很厚道

  对于相关人士指称王伯昭其人有问题,记者20日力图通过王伯昭的好友了解其人,并联系上了因拍摄《西游记》而与他建立起友谊的“孙悟空”六小龄童。听到好友被打,六小龄童很是关心,不过他称自己目前不了解情况,不过他表示这也许是内地演员与香港演员之间的隔阂导致的。

  六小龄童说,这么多年来他对王伯昭还是比较了解的,“他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是第三个‘唐僧’的同学。他对艺术很执著,为人很厚道,是很敬业、很用功的演员。”华商

  王伯昭曾与李安合作

  王伯昭曾经主演过电影《笔中情》,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过“小白龙”。就在他的事业刚刚有起色时,受当时演艺圈出国潮的影响,1986年王伯昭以为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到好莱坞闯荡,盲目地选择了到美国去发展。

  但是到了美国之后,情况并不是他所想像的那样理想,不仅接不到片子拍,还要为生计而奔波。他到餐馆打过工,做过生意,也零零星星拍过一些戏。其间和美籍台湾导演李安合作的《推手》虽然在海外市场颇受好评,但他在艺术道路上终究没有得到预期的发展。

  当他在物质生活上渐渐富足时,却突然发现多年来他已经迷失了自己。为了追求理想,他回国重新走上了追求艺术的道路,扮演了几个较为人知的角色:在电视剧《生死锐变》中扮演黑帮头子宋朝平,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扮演白家大少爷。

  成龙称拍戏伤人难免

  20日清晨,成龙带领《新警察故事》演员杨采妮、蔡卓妍、谢霆锋、吴彦祖、尹子维、安志杰、陈木胜等大队人马匆匆赶到上海做宣传,几位主演对于记者所提的问题是有问必答。

  成龙对于刚刚发生的张卫健和谢霆锋在拍戏时出手伤人一事,坦言类似的经历多的是,还笑称:“我曾经连续三次飞脚踢晕三个人,都不是纯心的,拍动作片嘛,难免会伤到人的,不可以说是人家故意的,我自己都曾被人打坏了鼻子呢!”

  编辑:尔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