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洗印厂发生人为事故 成龙新片差一点被“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被称为十年来成龙最好作品的《新警察故事》遇到了麻烦,险些导致影片推迟上映。这是记者昨日从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的一个员工那里了解到的。这部电影在北京洗印厂洗印的时候发生了人为事故,电影底片被部分损坏,这有可能导致全国发行400个拷贝的计划胎死腹中,影片推迟上映,这让投资方中北英皇、发行方保利博纳和成龙都大为着急。不过让人欣慰的是,目前问题据说已经圆满解决,各地的上映时间不会改变。

  起因:灰尘导致灾难

  昨日,发行方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事故是因为承担国内《新警察故事》洗印的北京洗印厂工作人员疏忽造成的。据了解,该厂工作人员在洗印过程中,某个晚上因为感觉冷,关掉了冷空调,而改用了暖风,暖风机中的灰尘直接吹到底片上,导致底片上有很多麻点,并且在底片的一些地方产生了彻底的损害,这意味着拷贝根本无法复制。

  震惊:成龙闻讯着急

  成龙闻讯非常震惊,既是老板又是主演的他要求紧急处理此事。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的林总对这个事故表示了确认,但他不愿意透露更多消息,称目前正在努力挽救损失。而公司总经理于冬的手机已转入秘书台。

  解决:紧急制作新拷贝

  相关人士指出,像《新警察故事》这样的大片,如果推迟上映一天,损失将达1000万元以上。不过让人欣慰的是,保利博纳负责影片发行的经理陈金立透露:“影片不会推迟上映,所有的拷贝都将于22日全部空运抵达各地,包括成都、云南、广州等地。”陈经理解释,洗印厂由于疏忽将影片素材弄花后,发行方立马采取补救措施重新制作,这才让洗印时间没有拖延,影片也将如约上映。(记者杨帆马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