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洗印厂损坏底片 《新警察故事》可能推迟同映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日,《新警察故事》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的孙小姐透露,该片在北京洗印厂洗印时被完全损坏,导致400个拷贝无法准时复制,目前英皇公司从泰国调来新的素材底片重新洗印拷贝,但由于时间太紧,可能无法保证24日全国同时公映。

  孙小姐介绍:“事故是发生在三四天前———就是成龙来北京的头一天,洗印厂的工 作人员在洗印时,因为感觉夜间很冷,所以将空调调到暖风,结果暖风机中的灰尘吹到了底片上,导致《新警察故事》的素材底片上出现了很多的麻点,一些地方则被彻底损害,这些素材已经完全被毁坏了。”

  事情发生后,《新警察故事》的投资方英皇公司大为震怒,紧急从该片的后期制作地泰国调来新的素材底片,让北京洗印厂加紧洗印拷贝。成龙得知此事后,极为震惊,表示会留心事情的发展,他致电博纳公司,希望积极配合洗印厂,一定要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

  博纳公司发行部的林先生说,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故,损失很大,单是素材底片的毁坏就在十几万元以上,这还不包括英皇公司从泰国空运新素材的费用:“《新警察故事》的拷贝全国需要量在400个左右,虽然现在洗印厂加班加点,但时间太紧,如果不能按时洗印出400个拷贝,24日就不能保证全国同时公映。像《新警察故事》这样的大片,如果推迟一天上映,首日的票房损失将达到数百万元。”林先生表示,北京地区应该可以准时公映,“现在洗好的拷贝,我们都会先寄往外地院线,以保证准时上映,由于北京是家门口,也许会是最后拿到拷贝的城市。”

  记者随后致电北京洗印厂,但一直没有人接听电话。博纳公司拷贝处的李女士介绍,洗印厂现在都在日夜加班洗印该片拷贝,就算找到相关人员,也没有时间接受采访:“希望媒体不要给洗印厂那么大压力,再说双方也签订了协议,如果24日本片拷贝供应不上的话,洗印厂要赔偿博纳的损失。”(记者曾家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