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警察故事》遭遇洗印事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8:55 新京报

  目前英皇已安排到国外紧急制作拷贝

  本报讯(记者冯睿)记者昨日从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了解到,被称为十年来成龙最好作品的《新警察故事》遇到了大麻烦,该片在北京洗印厂洗印的时候发生了人为事故,电影底片被洗坏,直接影响到全国400个拷贝的复制工作。目前出品方英皇公司和发行公司已经采取紧急措施处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实际上这次事故是因为承担国内《新警察故事》洗印的北京洗印厂工作人员疏忽造成的。几天前,因为该厂工作人员在晚间洗印过程中感到冷,所以关掉了冷空调而改用暖风,导致暖风机中的灰尘直接吹到了底片上,致使底片产生大量麻点,并且对一些地方造成了彻底的损坏,拷贝作废。

  事故发生之后,保利博纳公司已停止了一切手头工作,准备紧急处理。据称《新警察故事》的投资方英皇公司也大为震怒。目前已经安排到国外紧急制作拷贝,以确保24日正常在全国上映。

  相关人士指出,像《新警察故事》这样的大片,每推迟一天,损失将达到一千万元以上。在本次国内上映中,该片实际投放的拷贝达到了400个,远远超过《十面埋伏》和《2046》。如果这400个拷贝无法如期到位并推迟档期,那么将对国内影院造成巨大损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