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蔡依林绯闻无新意 周杰伦求新欢须长发爱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周杰伦演唱会将于11月11日假红馆举行,日前周杰伦专程来香港,出席在五星级酒店举行的演唱会记者会。会上,周杰伦除获赠一部手机外,主办商为恭喜周杰伦新碟《七里香》卖得300万张的佳绩,即场颁发“亚洲销量300万张”的奖状给他,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再创高峰。

  据美国侨报报道,周杰伦20日亮相时,令人观感一新,因为他一改以往形象,除架着 墨镜外,更留着胡子。他最初表示是因为没有化妆,所以才作这样的打扮;随后才一本正经地解释,“此乃刻意安排的新造型,脸上的胡子是化妆师帮我画上去的;因为我在演唱会前,会减少公开露面,专心进行排练,所以就要特别弄一个留了胡须的样子给大家看,让大家知道我是很专心投入排练个唱,以致连修理容貌也顾不上。”

  谈及演唱会的内容,周杰伦透露会唱较多新歌,且会特别选唱一些自己作给其它歌手的歌曲;而为了适应香港歌手口味,亦会练好广东话唱多些广东歌。不过,他最烦恼的是由于广东话发音很难,故担心会唱错而变成粗口,当众出丑就不好了,肯定会被大家取笑及大造文章。

  问到他会不会唱绯闻女友蔡依林的歌曲时,周杰伦笑笑说:“我有很多选择,或者会唱我作给陈小春的歌。”周杰伦对于外间经常传他跟蔡依林的绯闻,感觉不胜其烦,亦表示很闷,宁愿可以传多几个绯闻女友。他表示,演唱会不打算邀请蔡依林做嘉宾,笑言是怕大家写到已经毫无新意,假若有女孩子肯跟他传绯闻,不妨向他报名,他是欢迎的。

  那么周杰伦心目中的绯闻女友条件要怎么样?周杰伦觉得对方最好喜欢音乐,并且要留长头发,但未必要像蔡依林那般拥有大眼睛,也不要像对方的身材那么厉害;至于嘴唇是否一定要像蔡依林那般厚,他就笑称没有问题。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