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秋季档唱片市场“张”姓天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06 新京报
  张信哲、张惠妹、张学友接连发新唱片
秋季档唱片市场“张”姓天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也许明天》是张惠妹经历“抵制风波”后推出的首张作品,于昨日正式发行。

  本报讯(记者贾维)暑期档《七里香》横扫华语乐坛的单调情况在中秋档不复存在了。秋季档的唱片市场随着张信哲、张惠妹、张学友日前接连发片再掀热潮。

  三“张”中打头阵的是张信哲,由于这两年在内地演出不断,加入新力唱片两年后他才推出首张专辑《下一个永远》。母带交出后,唱片公司求好心切又要求加歌,以致新专辑作业严重落后,不过也因此让张信哲等到《白月光》这首好歌。

  《也许明天》是张惠妹经历“抵制风波”后推出的首张作品,于昨日正式发行。唱片公司在专辑宣传中称:2004年中对张惠妹而言,是混乱的。做歌手多年,张惠妹却甚少尝试创作,仅仅在专辑《真实》中创作过《感应》一歌的歌词。但这张唱片中张惠妹首度尝试作曲,专辑中《爱是惟一》一曲便是年初她在家中心情沉重时自弹自唱出来的。此外这次阿妹还首次做了专辑的制作人,从选歌到编曲到后期制作,全程的参与让阿妹的音乐才华表露无遗。

  阿妹的好友王力宏也参与了阿妹这张唱片,为她创作了歌曲《火》,在这首朋克风格歌曲的录音过程中,这两个音乐上的好伙伴就如同经历了一场美丽的摇滚盛宴。

  歌神张学友这些年发片速度虽然放缓,但水准有目共睹。这次发行的精选辑《BLACK&WHITE》中除了经典的《吻别》、《祝福》等歌曲之外,还特别收录了5首新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