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系列活动即将亮相 法国文化年10月北京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10月10日白天,法国特技飞行队将在北京上空喷洒法国国旗蓝、白、红三色彩带。当晚,电子音乐先驱人物法国音乐家雅尔的激光音乐会将在紫禁城举行。从那一天开始,法国文化年正式拉开帷幕,法国总统希拉克也将正式访华。

  据悉,由中法两国领导人倡导的中法互办文化年活动的“下篇”———法国文化年,将持续到2005年7月。在开幕当天,国家博物馆、中华世纪坛等展馆同时步入“法国时刻”, 法国时尚100年大型设计展、印象派绘画珍品展、戴高乐生平展和中法击剑比赛将同期展开。

  据悉,法国文化年活动“以人为本和革新”及“浪漫与创新”为主题,为期10个月。其间,组委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举办百余项活动,从文学、音乐、舞蹈、戏剧、影视、教育、建筑、生活艺术等各方面向中国公众展示鲜活、立体的法兰西形象。

  另外,组委会还计划尽可能增加能够吸引更多观众参与的露天大型活动。目前,已经决定2005年4月底在长城举办万人美食野餐会,届时法国各地的美食将汇聚一堂。(记者刘子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