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濮存昕新片展现吸毒和性 陈奕迅扮艾滋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艾滋病题材电视剧《G弦上的咏叹调》举行开机仪式,这部戏由濮存昕策划,陈奕迅主演(扮演艾滋病人)。濮存昕说:“我主演的《失乐园》还遮遮掩掩‘免谈’性问题,而这部剧将用艺术的手法,真实展现吸毒和性。”

  濮存昕强调,该剧与以往艾滋病题材电视剧不同,是一部“青春片”:“该剧在性的问题上有许多戏可做,本质是要把吸毒和性的危险告诉年轻人,起到警示作用,告诉观众该 如何对待艾滋病对人生的改变,并唤起社会对艾滋病的讨论。剧中我和蒋雯丽都是配角。”

  陈奕迅表示,《G弦上的咏叹调》是自己的电视剧处女作:“虽然我在香港参与拍摄了20部电影,但是面对电视剧这个陌生的领域还是有些紧张,而且又是艾滋病题材。”

  陈奕迅透露,自己很快就要做爸爸了:“我的宝宝就要出生了,期待的心情就像期待这部电视剧开拍一样急切。”(记者赵楠楠)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