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组称“小白龙”装蒜,撒手不管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梁平)南京籍演员王伯昭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拍戏被张卫健、谢霆锋打伤事件,已经过去几天了。剧组方面为王伯昭支付首期住院费3000元后,近两天没再过问其病情。记者昨天采访得知,剧组称“小白龙”装蒜,撒手不管了;王伯昭7旬老母日夜守候在儿子身边,他78岁的父亲因身体原因不能赴京,只能待在南京的家中惦记儿子。今天下午,王伯昭将在医院召开记者会,细说真相。

  昨天中午,记者联系上王伯昭,告诉他很多家乡观众委托《南京日报》向他问好,希望他早日康复。王伯昭激动地说:“《南京日报》在第一时间客观、真实地报道了我的不幸遭遇,我非常感激。这两天,有不少善良的观众来医院看望我,让我感到非常温暖。但剧组方面到现在也没有站在公正的角度来看待这一事件,他们不仅还在为肇事者开脱,甚至对我采取了不闻不问的态度。令人寒心啊!”目前,王伯昭70岁的母亲日夜在医院陪护儿子,老人以泪洗面,呼唤公道。

  记者随后又与该剧组制片主任陈平安取得联系。陈主任一听记者是想了解有关王伯昭被打一事,顿时上火,他在电话另一端高声说:“这个王伯昭真他×的不是玩意儿,他装得也太像了。他在剧组里做的那些事,咱给他留点面子,不说了。他倒好,装神弄鬼没完没了。不会再有人去看他了,他爱怎么着就怎么着。”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