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造票房最高纪录 “希特勒大叔”在德受欢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一部名为《希特勒和第三帝国的灭亡》的德国影片自9月16日在德国上映以来备受公众关注,最大的原因就是影片描述了希特勒这名独裁者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前在柏林的地下掩体中度过的人生最后一段时光。此片肯定会使德国人想起自己祖国最黑暗的一段历史,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大批德国人竟纷纷涌向电影院去观看这部电影。

  尽管仍有不少观众对于将希特勒作为影片主角感到难以接受,但在电影公映的前4天内,还是有48万人前往观看。到现在为止,这部以纳粹头子希特勒为第一主人公的电影在公映的一周内就卖出了50万张票,创造了德国票房的最高纪录。而以往,纳粹题材的电影在德国的票房收入一直不高。

  分析人士称,这部影片并不像其他电影那样仅仅将希特勒刻画成一个穷凶极恶的暴君和一个歇斯底里的政客,而是打破了德国电影的
创造票房最高纪录 “希特勒大叔”在德受欢迎(图)
一个禁锢,首次将希特勒描绘成一个并非完全意义上反面人物的主要角色,展现其“邻家大叔”的人性的一面。例如,影片描绘了希特勒亲吻妻子艾尔瓦的情景,展示了这个纳粹头子温柔的一面。正像影片的制片人埃奇恩杰所说:“拍摄和放映这样一部电影的时机已经成熟,它不仅仅是从表面上展现单个历史人物,而是从深层意义上来挖掘他的历史意义,这一点非常重要。”

  图:影片中的一个镜头。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