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46》众星迷倒上海观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3 新京报
  王家卫和五位主演到场引起影迷尖叫北京首映晚会有望请来章子怡
《2046》众星迷倒上海观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46》众星迷倒上海观众(组图)
  上图:王家卫导演接受上海东方电视台两位主持人的访谈;下图:现场抽奖的梁朝伟和王菲。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 (记者冯睿)在上海举行了盛大首映发布会的王家卫影片《2046》终于在20日晚10点如约和500多位观众预先见面。

  上海首映气氛极其热烈

  在影片首映之前,梁朝伟和王菲出席了上海旅游节的花车游行活动,在影片上映地上海友谊会堂举行了一次规模不大的红地毯仪式,明星车队从马路对面的波特曼酒店驶进友谊会堂。会堂装点着《2046》的巨幅海报,红地毯两旁集中了大量的媒体记者和蜂拥而至、装备精良的影迷。

  随后在会堂放映厅,进行了由上海东方电视台电影频道主持的明星超级访问,梁朝伟、王菲等五位演员和王家卫导演轮番上场,应对袁鸣和晓露两位主持人的提问。20点46分,《2046》举行了一个极小范围的PARTY,为这部影片作出巨大努力和帮助的制片方、发行方和王家卫的朋友受邀出席。整个PARTY现场颇似王家卫影片中的场景,充满了旧上海的风韵。

  在影片放映之前,主持人通知说由于拷贝正在由泰国向上海进发,将在9点半左右抵达,现场大部分人都非常怀疑王家卫会不会重演戛纳电影节的迟到一幕。幸运的是,一切都如期开始。当电影胶片的倒计数8、7、6……

  出现在上海友谊会堂的大银幕上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王家卫和演员们也从后台走出,坐进了观众席。

  有趣的是,虽然木村拓哉没有亲赴上海,但是他的影迷和歌迷还是有疯狂表现,一旦银幕上出现这位日本帅哥,观众席上就会有大量的高分贝女声一起尖叫。

  北京晚会选在新城国际

  将于28日农历中秋节全面上映的《2046》,已经正式启动了全国宣传的“列车”。王家卫率队的“2046”豪华列车继9月19、20日在上海和影迷、全国媒体记者度过两天之后,将于22日抵达成都、24日抵达广州分别举行城市见面会。之后,王家卫将携众明星于25日齐聚北京。

  稍后的北京晚会将在9月26日晚8点整拉开帷幕,地点选在朝阳区关东店南街嘉里中心北面500米的新城国际内,届时,将有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张震、董洁等明星登场,章子怡也有望出现。

  北京晚会还将首次采用“购《2046》电影票,赠晚会门票”的活动形式,从即日起,凡是在华星国际影城、新世纪影城、时代电影广场电影院预先购买两张《2046》电影票的观众,都将免费获赠9月26日晚会门票一张。赠送门票数量为200张,赠完为止。

  观众反应

  首映当日看到的2个小时的《2046》是王家卫在戛纳之后痛苦修改过的版本。影片中一些涉及床戏和激情戏的镜头基本都被剪掉,而木村拓哉的戏份明显被加重,这也是为了配合片中梁朝伟饰演的周慕云这条主线。基于同样的原因,张震和刘嘉玲的戏份都在这个版本中被缩短到几个镜头。此前传出的张曼玉戏份增加也并不属实,张曼玉只在片中出现了不到30秒钟,而且两个镜头都比较短暂。

  首映之后,观众三三两两走出会堂,很多人表示“还不错”。更多观众则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有一位先生表示自己“看懂了”。另外一些能够表达出观点的王家卫资深影迷,多数对这部影片表示失望,原因出在影片过多的素材造成的剪辑难度和过于繁复的故事情节。

  与此相反的是,或许由于对这部电影倾注了太多的热情,泽东公司的一些相关人员大多都热泪盈眶地表达了自己对这部电影的喜爱之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