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条形码严阵以待对付假票,周华健个唱门票绝不打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离10月3日周华健南京“2004通灵翠钻传世翡翠之夜”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组委会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紧张的筹备工作。眼下,外地人的购票热情明显高于本地人。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为确保本次演唱会无一张假票,演唱会将采用条形码扫描检索的高科技国际化门票。

  据组委会负责人说,南京演出市场疲软,假票是最大的原因。每场演出都宣称有新办 法对付假票,但事实上却是风声大雨点小,收效甚微。据了解,目前在广东等地区已有专业的造假窝点,每逢南京举办大型演出,假票贩子们都会倾巢出动,与南京的“同行”集体作案。

  面对如此严峻的挑战,本次周华健个唱率先在南京提出了“与国际接轨”的口号。目前国际上所有重大比赛及大型活动全部采用的是条形码扫描检索门票。记者昨日在组委会见到了这款全新的票样,看上去与电影票差不多,但背后多嵌入了一块条形码。据介绍,这种条形码在每张票上仅有一个串号,入场时由检索系统自动识别,误差率为零。而且检索起来方便快捷,就像超市里的收款机一样一扫即可。

  另外,组委会表示,由于周华健来宁连续三天的强力宣传起到了很大作用,目前票房销售全面飘红,“100元和180元低价位的门票在3天之内被一扫而光,780元的高价票也卖了近千张。在销售过程中,外地人的购票热情明显高于本地人。无锡、苏州、扬州等地的外来歌迷占了80%。南京人有‘老传统’,总以为临近演出时再购票,会得到打折等实惠,但事实上我们这场演唱会不设一张赠券,也绝不打折。”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