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韩巨星周末齐聚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阿杜、林俊杰、宝儿、安七炫等多位耀眼巨星在这个周末将齐聚广州,借着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在广州举行之际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对于广大歌迷来说这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25日,刚推出新歌加精选专辑《醇情歌》的阿杜将在广东电台三楼举行新专辑的内地首唱会,同时宣布星文与海蝶展开全面合作。今年8月,阿杜与索尼唱片约满后转新东家星文唱片,和师弟林俊杰站在了相同的跑道上。为了支持师兄阿杜,林俊杰还将专程为师兄打气,不仅如此,首唱会上阿杜将带来讲述其初恋故事的《一首情歌 》接受六位模仿秀歌迷集体挑战外,与师弟林俊杰首次内地合作演绎《一个人住》,和现场600多名歌迷集体“K歌”。

  同一天,受邀参加由国家文化部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反盗版演唱会的SM旗下艺人宝儿、安七炫也将现身广州,为SM公司和星文唱片首次合作的宝儿新专辑《MYNAME》举行新闻发布会,宝儿将首度开腔演唱中文歌曲。

  此外,无辜卷入刀郎事件而经常被媒体提及的艾尔肯将携再版后的《走出沙漠的刀郎》与广州歌迷首次零距离接触,最近频频担任各种大型活动开场表演嘉宾名声鹊起的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也将带来最新作品《鼓起东方》,刚刚发片的方锦龙将率领弟子芳华十八奏响新民乐。据悉,为感谢歌迷的支持星文唱片将于9月26至29日在锦汉展览中心为他们举办小型盖章签名会。(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