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坤电影《十三月》即将开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20 新京报
杨坤电影《十三月》即将开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左至右)杨坤、郭金、侯湘婷。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如果一年有十二个月,我会爱你到第十三月。”歌手杨坤首度“触电”,便遭遇了一段牵扯于现实与虚幻之间的爱情。这是由世纪英雄、竹书文化和中青世纪联合投资的一部爱情文艺片《十三月》,走进杨坤“爱情童话世界”的是郭金和侯湘婷。

  一项致力于栽培提携国内年轻导演的田壮壮此次再度推出新锐导演丁小雄,执导他的大银幕处女作《十三月》。

  丁小雄表示,《十三月》可以看做是一部男人的成长史,“一个人如果没有挨过打,没有失过恋,他就不会成熟,这些都是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这部影片中的一切会让你觉得熟悉———在失去中学会珍惜,伤害后懂得呵护,一路点滴苦痛终成收获。”

  一年前,杨坤帮着冯小刚导演在厕所里攒出了《手机》的主题歌,从此让他与电影结缘。杨坤并不为自己在摄影机前的陌生而担忧,“导演告诉我这不是一个需要我表演的角色,只需要在完全放松的状态下,将生活中的那一面呈现出来就足够了。”

  在《十三月》中,杨坤先后与两个女人产生爱情交集,不同的境遇则让他以不同的态度去面对两段感情,“我觉得剧本中有80%的情节跟我有惊人的相似,如果说舞台上的杨坤让你觉得有些远,那么看过这部电影,你也许可以走到我的身边看到另一个杨坤。”

  这部以爱与成长为主题的电影将于下月10日在青岛开机,而上映档期则锁定在明年的情人节。据记者了解,此前已有周迅、赵薇分别主演的影片《鸳鸯·蝴蝶》、《情人结》安排在情人节上画。对于《十三月》的市场前景,世纪英雄总经理张敬表示看好,“虽然另外两部影片有赵薇和周迅领衔,但是杨坤的号召力并不在她们之下,此外我们还请来了1997年香港‘亚洲小姐’郭金和台湾偶像歌手侯湘婷担任女主角,期待在港台电影市场有所突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