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姐亲善之旅 徐子珊泳衣浸泉不尴尬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22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港姐亲善之旅徐子珊泳衣浸泉不尴尬 (组图)

  南方网讯应届港姐在康泰旅行社的安排下,日前抵达台湾展开亲善之旅,冠、亚、季军和沈颖婷、杨诗施五位佳丽,昨日(21日)到台北“天籁露天温泉”游览。虽然五人都以泳装现身,不过却只是一件头的密实款式,现场所见五人的身材都比参选时略为“缩水”。
港姐亲善之旅徐子珊泳衣浸泉不尴尬 (组图)
徐子珊

  港姐冠军徐子珊先后在日本和韩国都浸过温泉,在日本时更要全裸,感觉十分不习惯,其后见到全部都是女性才放松心情。昨日在碧天温泉出现时亦不觉尴尬,因大部分在场的都是工作人员。

  朱慧敏身形OK

  亚军朱慧敏原来是首次到访台湾,亦从未浸过温泉,感觉十分好玩;被问到有否因穿泳装而特别节食时,她满有信心地表示,自己的身形与参选时没有分别,也觉得自己身形比例OK,毋须因此节食。

  符思思头晕晕

  季军符思思昨日一脸倦容,原来近日患上感冒的她食药过后以致头晕。记者更发现她比刚当选时肥胖,但她自己则不觉得,表示身形分别不大。

  今趟是首次有非得奖佳丽参与亲善活动,沈颖婷和杨诗施特别获安排同行。沈颖婷透露本来打算趁这段时间休息及来台湾探朋友,岂料无线安排她一同作亲善访问,感到十分意外,但亦可说是因利成便。
港姐亲善之旅徐子珊泳衣浸泉不尴尬 (组图)
沈颖婷

  参选时身形略嫌丰满的沈颖婷,明显比前消瘦,她自己不觉得,更自言:“身形是瘦完又肥,肥完又瘦的啦!”她说瘦的同时上围亦一定会“缩水”。同行的杨诗施感到众目睽睽下穿泳装浸温泉,有点不习惯,幸好只是一件头泳衣,尴尬程度不大。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