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警察故事》洗印遇事故 内地上映可能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09:24 千龙新闻网

  被称为10年来成龙最好作品的《新警察故事》遇到了大麻烦,这是记者昨日从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的一个员工那里了解到的。

  这部电影在北京洗印厂洗印时发生了人为事故,电影底片被洗坏,这直接导致了400个拷贝的复制将被耽搁,如果没有紧急措施,这部电影很可能将推迟内地上映档期,直接损失达数千万之巨甚至更多。而这个紧急状况让出品方英皇公司和发行公司措手不及。洗坏是因 为暖风机上的灰尘

  昨日,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实际上这一次事故是因为承担国内《新警察故事》洗印的北京洗印厂工作人员疏忽造成的大麻烦。据了解,事情发生在三四天前,因为该厂工作人员在洗印的过程中,某天晚上因为感觉冷,所以关掉了冷空调,改用暖风,暖风机中的灰尘直接吹到了底片上,导致底片上有很多麻点,某些地方被彻底损害,实际上这样复制的拷贝已经不能使用。

  这位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事故非常严重,保利博纳公司现在停止了一切手上的工作,准备紧急处理这个情况。《新警察故事》的投资方英皇公司也大为震怒,目前准备想一切办法来处理这样的事情。后果可能是千万之巨的损失

  记者获悉,事故发生之后,既是老板又是主演的成龙闻讯震惊,目前已经紧急制作。而作为发行方的保利博纳公司也已经开始采取一切行动挽救这一灾难性事故,但现在还不能确保24日正常在内地上映。

  相关人士指出,像《新警察故事》这样的大片,每推迟一天,损失将达到1000万元以上。本次国内上映的实际投放拷贝达到了400个,已经远远超过《十面埋伏》以及《2046》,《2046》据说只有100多个拷贝。记者获悉,如果400个拷贝无法如期到位,原来确定的档期将推迟,对内地影院来说也是一个巨大损失。

  作者:李建中

  (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